一点儿特别矫情的念头
曾有一段时间我觉得队3里面盾冬最虐我的地方在于,在基地里,当大盾面对铁人对冬兵说“Go”的时候,那个曾经说“not go without you”的人,这一次转身头也不回地往上爬了。
这是不是一种成长呢?不,我不知道,我回答不了我自己。我说服不了我自己,我情愿他们永远不长大,不去想他们为此付出的代价。
在看过很多影视剧和文学作品以后,总是有这种场景,一方让另一方先走,然后无论另一方一开始多么抗拒,最后总是被“说服”了,然后往往前面一方就会遭遇不幸了。
也许爱一个人就是很想让对方活下去吧,但未免对幸存者太不公平。死亡只是一瞬间的事,活着的痛苦却绵长而艰涩。
希望所有相爱的人和爱的cp,谁也不要为谁死,而是为了彼此努力活下去。

热度 7
时间 2018.05.28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