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一八】一个漆黑的脑洞(狗血八爷双生替身梗)

因推算天机损阴德、折寿数,老九门齐家祖规,长沙堂口世代单传,其余子弟四散天下易名改姓终生不得推衍数术。
到这一代,齐家兄弟双生,照惯例老大就继承祖业,又因为时局不好老二就被送出国了。
张启山和八爷就相识相知相恋了,张启山管这个八爷叫“老八”
七年前在武藤道馆,其实张启山还是去晚了,最终“老八”死在他怀里。(从此他性情大变,逐渐成为了后来长沙谈之色变九门人人敬仰信服的张大佛爷。)
还是按照齐家祖规,老二就回国了,不仅接过了哥哥的事业也接过了姓名。
对于这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弟弟,佛爷觉得自己家“老八”是独一无二的,所以只肯喊他“八爷”,同时发誓要保护好他。
“八爷”一开始不知道哥哥和张启山的秘密感情,所以在一次次出生入死里爱上了张大佛爷,而佛爷也在这一次次的出生入死里渐渐分辨不清自己的感情,只是保护那个人成为了一种本能,又在一次(酒后乱性/或斗里迷药的情况下)发生了关系,所以佛爷决定对人负责。
可是,从前的事还是被“八爷”得知了(此处省略千字替身虐心大戏),经过了一系列心里挣扎但他还是舍不得离开佛爷,就决定陪在佛爷身边有一日算一日。
最后在一次危机里,佛爷为了保护“八爷”身受重伤,无治而亡。也许连他自己也难分清自己究竟为那段感情而死,有没有爱过“八爷”,只是他至死也再没喊过“八爷”一声“老八”。

ps:我应该会写出短篇并剪mv(只是不要指望产出时间)

热度 22
时间 2016.07.19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