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论坛体】听说我死了十八年,发小为此报社了 2

雾隐三尾事件死了卡卡西的报社堍X四战胜利线穿来的六火卡

七班指导上忍琳

=========================================

那个由于正剧正文卡住写不出来,先让我码个论坛体放飞一下。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写的不好轻拍

=============================================

忍の天下>>>>>情感交流>>>>>

[求助]听说我死了十八年,发小为此报社了,怎么办?

64L稻草人好温柔
等等!莫非说稻草人是某个忍村的影吗?!

65L ==
什么?Ls你知道自己在说多么可怕的话吗?!
66L ==
就是说啊,不可能,骗人的吧……
67L ==
对啊,大家不要自己吓唬自己,忍村的影个个日理万机高瞻远瞩怎么会来关注咱们这个小破坛子的情感版块呢
68L ==
但是楼主不是我们世界的人啊(我竟不知自己何时接受了这个不科学的设定)。所以还是可能来逛我们小破坛的……
69L ==
和忍者讲什么科学……ls是六道请来的逗比吗
70L火舞一叶
……
实在忍不住冒个泡。
从开楼潜水到现在,开始我还以为你们都是大智若愚……
没想到你们竟然真的被楼主的打码忽悠了……
71L稻草人没有田
噫……烟雾弹放失败了吗
果然还是因为对这个“论坛”不太熟悉吧……
72L稻草人好温柔
所以稻草人大大真的是影啊——
\(≧▽≦)/~~~我被一位影安慰过呢!
前排合影!下楼跑圈!
73L焦躁的云er
捉住一只不务正业的楼主!(挠头)
这不是在意打码失败的问题的时候吧……
跪求楼主继续讲重点啊_(:зゝ∠)_
74L稻草人没有田
一时没忍住就说多了些,大概是当老师的时候唠叨学生的后遗症吧。
简单来说,通过情报搜集我发现这个世界历史出现了一些偏差,原本在十八年前的一场事故中离世的R酱现在在村里当老师,而“我”却死在那次事件中。O因为某些原因现在正隐姓埋名收集势力策划造福社会。
而事实已经证明这条路是一个只会导致更多悲剧的骗局,但我又不知道究竟怎样才能让O回心转意。我在说服别人上面似乎真的没什么天分的样子,这也是我曾经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都当得那么失败的原因。
各位有什么好办法吗?

=============================================
一发短小的更新证明我还活着
前文点头像。我的电脑出了点儿问题,又没学会app怎么插连接QAQ望大家不嫌弃→_→

评论(21)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