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白风君逸/知乎体】男朋友有表演人格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824号摸鱼研究所的百粉抽梗活动

【九州天空城/白风君逸/知乎体】

男朋友有表演人格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By玖轩

 

》》情感生活版》》

 

男朋友有表演人格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手中虽执剑,仍需天意成全)

如题。

题主是学医的,最近正学到表演人格,突然对生活中这种情况有些好奇。

 

1727个回答  分享

 

芝兰玉树满庭芳

@透明的羽毛 谢邀。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会邀请我的,很可能是我们学校的人……你要小心,我男朋友他已经在查你的IP,自求多福。

既然来了,就谈一谈我的经历吧。

我和男朋友F分别是我们学校两大学生组织这一届的带领人。

F出身于一个大家族,但由于只是顺位很低的继承人,所以他小时候并不受到家里重视。可没想到后来出了意外,他现在反而成为了第一顺位继承人。我想可能是因为小时候的经历所以他才会形成表演人格吧。

他现在每天早上都要在小操场上练习射艺,还让会里的成员排班每天看他练习并围观喝彩。

他特别注重自己的仪容仪表,每天都会花很多时间在更换衣服和洗漱装扮上,务求自己在人前造型360度无死角。(跟他在一起以后不仅填满了我本来空荡荡的衣柜还又添置了三个。)

明明是品学兼优的高富帅,却偏偏爱演,生生把自己的人设变成了校园凌霸纨绔子弟。

比如上次他好心无偿资助我们级一个家境困难的技术宅学霸,只是拉着对方演一场“贵公子慷慨解囊穷小子做牛做马无以为报”的戏,我觉得他们俩都挺乐在其中的……结果就被我邻居家刚入学的妹妹看见了,对他产生了很大的误会,后来很长时间一直管他叫“恶魔”,还想让我们分手(说多了都是泪)。

他这个人还最喜欢大场面,倒不是说喜欢出风头,而是喜欢看热闹的那种喜欢(没有热闹自己制造热闹也要上)。

拿这次一年一度的学园祭典礼来说吧。

我们学校学园祭的传统是由两个学生组织分别推选一个代表,校长出题进行比试,最后的胜者负责点燃象征祭典的火炬。

学园祭的前一天晚上他竟然跟我说要回自己宿舍睡好好做准备?!当时我就想到了去年的前年的以及之前的学园祭……我内心顿时非常忐忑,纠结了一晚上都没有睡好。(说真的,有时候真的看不透我男朋友)

第二天我顶着稍微有点儿黑的眼圈早早到了会场。

F他迟到了。我并不意外,一定是凹造型耽误太久了。

他居然一脸谦虚地拒绝了校长出的比试题目?!表示他觉得两大学生组织要讲究友好团结所以把这次点火炬的事让给我?!

我真的非常意外,如果不是因为是在这么严肃的学园祭场合我会冲上去看他是不是昨晚睡觉又认床蹬了被子着凉感冒了。

就在我点火炬的时候,火炬的台子塌了……

我必须说我真的一点儿也不意外吗?或者说我早料到了他一定要作虽然只是又作出了新花样新高度……

欸。就说到这里吧。我们学校学园祭的大活动逐镜花大赛明天就开始了,我得去准备了。

 

 

 

 

 

------------------------------------------------------------------------------------------------------

看到很多留言评论说,男朋友这么能惹是生非劝我跟他分手。

我表示非常生气!

你们根本就不了解我跟F之间的事,不懂F到底是一个多么好的人,不知道我们究竟有多不容易才在一起!所以什么都不懂的人请闭上嘴,你们没资格对F指手画脚!

F是我的男朋友我爱他乐意宠他一辈子。

还有对那些说F男神我的嫁的,你们也听好哟,F是我的,你们不要妄想了。

-------------------------END-----------------------------------------------------------------------------

ps:看到评论里有人问我才意识到,在这里解释一下,题主不是陵越,TA只是看到陵越那句话以后觉得很正确所以拿来勉励自己的普通人。

评论(30)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