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迷宫电影1、2删减片段观后碎碎念

腐眼看人基+满满私心   慎入

1.

    纵观整个两部电影,我觉得可以看出Minho巨巨是一个有某种程度的信任危机、很难轻易相信别人的人,所以迷2Aris刚出现的时候Minho就表现出了这种不信任,直到后来他们找到Right Arm,Minho还开玩笑说“当然我还是不相信那小子”,虽然这个时候他们经过一段时间的共患难,信任值必然有所提高,肯定有开玩笑的成分,但会不会也包含了巨巨的部分心声呢(纯属个人推测)。而在迷2删减片段中Jorge要带他们从索道滑到对面的废墟,Minho就直接说“你先”,Jorge的评价是,“小子你还真是不信任人啊”。可能正是因为巨巨的这种态度他才能成为被信服的runners的keeper吧,并且他这种信任问题也被Glade的人熟知?能得到他的信任非常困难所以他信任的人也就更显得难能可贵值得信任?所以迷1的删减里有一段,Winston对Thomas说,“Minho信任你,这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呃,啰嗦了这么多我主要想表达的是。巨巨明显不是一个轻信的人,但是他一直就很相信Thomas啊,从一开始(也许是因为Thomas不顾一切冲进迷宫那晚让巨巨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然后就一路护着他,各种替他说话支持他相信他。

巨巨对小托简直是大写的宠溺,说啥信啥指哪儿打哪儿绝不二话啊。

即使不以cp角度解读,这种设定也超有爱啊。

这样的Minho巨巨请给我来一沓。

2.

Newt二当家一出场就完全俘获了我的少女心嗷嗷嗷好萌好可爱。而且明明纤细少年却意外总攻气场全开。

在迷2的删减片段里最遗憾的应该就是Winston小哥死了以后那晚在营地的那一段了。

Minho在用小刀削木头,Thomas心情不好起身从篝火旁离开,对面Newt就瞥了Minho一眼。(以下纯属YY)我觉得这一眼很意味深长啊有木有,那种,喂,咱媳妇儿心情不好耶,你追还是我追(YY结束)。

不管怎么说Newt就跟着出来了。然后这段对话。Tommy各种迷茫慌乱没自信,Newt就各种安慰他“你是我们自由的理由”“你知道无论怎样我们这些人都会follow you的”(Thomas:“我们也会无论如何follow you的”Newt:“你知道那是不同的”)“我们是迷路了但外面一定有地方是我们这些人可以去的,我们不可以放弃”(喂二当家,之前质问Tommy说“山里人,这就是你的计划?!”的那个你呢?赤裸裸的双标啊)最喜欢Newt盯着Thomas的侧脸认真严肃地说“You can’t give up.I won’t let you”无论如何都支持对方并且是强大后盾可以支持和帮助对方保持坚强的角色啊!!!!!

说一千道一万,我觉得这个片段简直是福音啊。

如果正片里真能放出这一段的话,newtmas这个cp可能会更热一点儿吧(笑

 


评论(5)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