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鸡血存个档

最近入了移动迷宫的坑,被newtmas、thominho和thominewt大三角萌得不要不要的。讲真这些年爬过无数的墙,墙头众多且爬墙的速度连我自己都害怕23333333。不过一般都是默默看粮,真正能刺激我想产出的却不多(发现自己产粮的大多都冷门,也许真的是粮多人就容易懒,至今产粮最热的圈除了瓶邪就算是全职了,然而还是全职里的冷cp和冷到北极的拉郎)。但是移动迷宫真的特别让我有产出欲。所以来记几个想产的粮。

===================================================

MV

【newtmas】us against the world

【newt/thomas minho/thomas】红白玫瑰

【铁三角无cp(或cp心证)】Centuries(燃向或半燃向)

【newtmas】狐狸精(每个cp的必经之路)

【大三角】一直很安静

【大三角】电灯胆

脑洞

【newtmas】I Know You Mean Love(史密斯夫妇AU 甜文偏正剧向 中长篇)(连载中)

【thominewt三角大法】Bond(盗墓AU 长篇正剧向 HE)

菜鸟Thomas二当家Newt和巨巨Minho的故事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