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少四】脑洞1.0

2015.03.18

===============================================

首先我真的不是黑。我是冲着陈等等去看的。

所以忽略这部剧......天边浮云雷点与槽点齐飞的剧情............颜值还是很赞的.无论是四名捕天团还是反派boss安王爷(白发美人爱镜子的设定对一个反派控来说简直赞)。最犯规的是四大凶徒啊!二十年前就名震江湖的四大凶徒二十年后还是美成这样。编剧简直不能更犯规了好吗好吗!尤其是屠晚那妖孽的小眼线简直分分钟把持不住好吗。就连于春童······也是一只妖孽的蛇精病啊╭(╯^╰)╮

我觉得这部剧也许改名叫四大·玄幻·名捕比较好....才前两集神马九尾狐狼族读心术都出来了真的大丈夫吗?

=============================================

冷血:本体狼族王子。伴生灵器·剑

无情:无情公子你的本体是手里的扇子吧,是吧是吧O_o冻成冰块的时候你看着扇子的小眼神啊。如果不是本体那一定是伴生灵器了.桥上对峙的时候分分合合变幻自如也是分分钟闪瞎了我的眼。(ーー゛)无情公子酷爱告诉我你的本体是啥o(╯□╰)o

铁手:我猜你的本体是拳击手套吧_(:зゝ∠)_

追命:本来我还没有看出圆追追的本体是啥,基友一语惊醒梦中人。等等你的本体是袋鼠吗╮(╯▽╰)╭

安王爷:如果你的本体不是镜子,那你一定是白雪公主·她后爹(我相信这个脑洞很多人都开了):镜子镜子告诉我,谁是天下第一美男子

屠晚:本体吸血蝙蝠吧,这个超带感而且我有看到你变的小蝙蝠哦←_←

=============================================

以上。暂时只有这么多脑洞。持续跟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