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迷宫/TNT/GMG】和昼同辰·长篇预告

CP:Thomas/Newt/Thomas

         Gally/Minho/Gally

 

斜线大概无意义,正文应该清水无差互攻,攻受基本靠心证,如果感到雷了请自行离开。

可能不怎么星际甚至有点儿玄幻的星际AU:未来宇宙,探索失落的古文明秘境成为一种潮流,这群法/外/之/徒被称为星/盗。

佛系更新,争取不坑,ooc属于我

======================================================一段预告试阅的分割线=====================


相遇。死亡。离别。重逢。

无数机缘巧合的偶然拼凑成一场盛大宿命背后机关算尽的阴谋。

 

 

“星历85320年6月12日。任务日志405。成功接近目标人物。监视开始。”

 

 

“今天有人跟我说,你其实一直在利用我。你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吗?”

Newt在墙壁上摸索的动作明显僵了一下。

“我觉得能被你利用,也算一种值得。”

背对着,Newt看不到Thomas此刻的神情。

“我从小,就是一个多余的人。一直都是。”Thomas熟悉的、活泼小兽一般的声线,此时却微微颤抖着,又带有一种超乎寻常的镇定。“怀上我是个意外,她还没过够花天酒地的生活,没做好成为母亲的准备,甚至不知道我父亲是谁。带着一个拖油瓶显然妨碍了她的猎艳之旅。我被扔在福利院门口的时候只有两岁。”

他应该打断他,被困在一个封闭空间里还一直喋喋不休显然不是什么明智的做法,但另一股奇异的力量阻止了Newt,而选择让Thomas继续说下去。

“五岁,我被人收养。他们为了那笔客观的社会补助,虽然没有虐待我,但也没怎么关注。我曾经走丢过一次,在放学路上,可是寄养家的哥哥怕被责骂,对父母谎称我贪玩儿住在同学家。幸亏遇到好心人把我送回来,于是他们直到现在也不知道我曾经差点儿连命都丢了。”

Thomas注视着Newt的背影,眼里闪烁着璨熠的光芒,沉甸甸得满是希冀。

 

 

Minho贴地滚到最近的悬浮车后,激光枪的蓝焰擦身而过。他反身一跃,踩着车窗跳上车顶,然后一蹬,凌空一跃落到冲来的追兵身上。悬浮车在身后被击中炸开。

近两米的大汉被压得身子一晃差点儿跪倒下去。Minho双腿一绞,只听“喀”得一声脆响,那人的脑袋就不自然地折成九十度,整块颈骨都被绞断了。

落地瞬间掷出手中的磁化器,小小的芯片粘在紧闭的金属大门上一闪一闪亮着逃生的希望。Minho飞奔着,只小范围挪移闪过致命的攻击,其余部位遭激光融下大片的皮肉,鲜血浸湿了他精致昂贵的紫色西装外套。

大门缓缓打开了一条缝,Minho灵巧地钻跃出去,接着被巨大的力量击中,以更快的速度倒飞回来。

“砰——”

手臂粗的铁矛洞穿了Minho的左肩骨,他被像钉蝴蝶标本一样钉在了地上。鲜血在他身下迅速汇流成一汪小小的湖泊。

“Gally……”他喃喃地说,视线胶着在缓步踱进来的领头人身上,瞳孔剧烈地舒张。

“很惊喜是不是?”Gally走到Minho身边。

“我以为……”

“以为我已经死了?”Gally握住长矛的上端,拔出一点又更深地刺进去。

血肉模糊的声音。

“那还真是抱歉让你失望了。”他把长矛在Minho身体里搅动着。

“你…”Minho全身都叫嚣着刺痛,他绷紧牙齿尽力不让自己声音发出生理性的颤抖,“你为什么在这里?”

Gally讥讽地挑起眉:“你做了那件事,难道还指望我说谢谢,再来个久别重逢地拥抱?”

“我救了你的命。”Minho说,看着Gally,又好像透过他看向很远的地方,脸上流露出似喜还悲的复杂神色。

“你朝我心脏开了一枪!然后把我扔下等死!”Gally失声大吼道。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