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带滤镜的解读

自己在家里刷使徒行者,有一些带滤镜的解读:

1.在一小时二十分左右,就是少爷一开始看超人玩具后来接完Qsir的电话把模型扔垃圾桶里那段,我觉得少爷一开始应该还是准备送这个给阿蓝的,毕竟一方面是之前许诺过,另一方面也可以借这个机会名正言顺去找阿蓝吖无论是当面摊牌还是套情报对吧(私以为他们回港后可能冷战一阵来着)。然后看到模型的少爷真的是百感交集,一再回想起和阿蓝的美好时光没想到最后却搞到这个地步心里大约是唏嘘的,结果这个时候就接到了Qsir的电话。少爷听完电话整个脸色都变了,因为他已经听出了破绽,意识到阿蓝才是真正的警方卧底(无论是不是bj),所以他脸色很不好。因为心里难受,意识到刚刚在记忆里美化了一番的阿蓝和自己的点滴已经开始蒙了一层阴影,可能真的只是自己的记忆美化加工了他们,而不是原本的样子。我觉得即使少爷自己可能对阿蓝有耍手段但他一直深信着阿蓝的,但这时他知道自己被骗了所以也转向愤怒,在冲动之下他选择把二人情意的象征之一扔进垃圾桶,他觉得自己再也送不出去了。

2.

阿蓝:会议室里是什么人啊,十大杰出青年吗?走进去又能代表什么啊(阿蓝哽咽腔好评,充满恨铁不成钢的意味啊,我只是想保护你这么难么)

少爷(心):代表我和你同行并肩的资格啊

【没错我满脑子都是这么想的大概是滤镜已经厚到无可救药了】

热度 30
时间 2017.08.02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