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冰/论坛体】[李涛]UKW婚内出轨,对象究竟是何方妖孽 3

娱乐圈AU 同性婚姻合法化背景一个沙雕论坛体大家当平行世界乐一乐就好

RPS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论坛体内一切发言观点都不代表本人观点

1  2

========================================

106L             

……

107L             

什么鬼?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吗

108L   阿予同学   

一脸懵逼            

我搬好板凳端稳瓜子准备看八卦结果你告诉我他俩不熟?

109L             

等等                

我们和105L的大兄弟活在同一个世界吗?谁tm告诉你他俩不熟??!

110L             

蒸煮说的

111L             

what????

112L             

你们有什么意见?   

┓( ´∀` )┏季肖冰当年退圈采访亲口说的他和你高不熟只是普通团友

113L             

前年你高生日特别演唱会上,有个sjb问他和季肖冰还有没有联系,你高一脸冷漠地说没有不熟。这sjb当场就骂起来了冲你高扔应援牌最后让保安给叉出去的

114L             

对对ls你一说我想起来了,当时现场一片混乱那个人又激动得口齿不清我听成“嚼冰”了,还在纳闷儿这是什么玩意儿,后来觉得何必在意一个sjb说的话,就放置不管了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惊天大瓜

115L             

当时网上流出来的视频和图片后来应该是有人专门清理过,这件事被压下去得很快。不然很多人不至于今天才听说“季肖冰”

116L             

看来他高是真的不想和他冰扯上一点儿关系

117L             

这么虐的吗?当年他俩可是真的很rio啊     

甭管混哪个圈的小伙伴提起来都知道瀚冰是一对儿,也算是国民西皮了吧

118L             

这也没什么不能理解吧

娱乐圈内合作的时候你好我好大家好,营业结束各奔东西转头撕破脸的人简直不要太多好吗

没回踩一脚的都算是仁至义尽了

119L             

所以这就是两个竹马竹马一起进入娱乐圈打拼,一个被繁华渐乱迷了眼,一个痴痴兜转在原地,两个人从熟悉到陌生。最后你走你的星光花路我安定退圈不理纷扰从此江湖不见的故事吗

120L             

我擦!ls好文采!已脑补10w字虐恋情深文

121L             

给大佬递笔

122L             

有文吗有文吗求个指路

123L      aijing     

文我倒不太清楚,不过他家画手太太蛮多的。比如M太太,从他团早期就是铁粉,十多年笔耕不辍,张张神仙画画。指路微博ID“首字母M”

124L             

谢谢ls我去看看

125L      影帝的内裤

没忍住搜了一下“季肖冰”……现在都还是恍惚的。有没有见过真人的小伙伴,可不可以告诉我他本人是不是和视频里的一样好看,整个人都在发光啊!!!

126L      季少爷的小可爱       

我可以用影帝的胸肌发誓,少爷本人比镜头里还要好看一万倍

127L      影帝的内裤

蓝瘦香菇。这种神仙大宝贝为嘛要退圈啊!QAQ

128L             

说真的,我冰退圈真的好突然啊,最后一次采访也是画风清奇。一刀给我钉死在地上了55555还唯恐我死不透要多戳几下

129L             

各位先别发刀了行不行,先给吃瓜群众捋一捋前因后果好不好    

相信这楼里还有很多人跟我一样是十脸懵逼的

130L      阿予同学     

比如我

131L      铁三角  

那我先来说一点儿吧   

事前声明,我只是一个陈述者,拒绝掐挑请黑黑自觉出楼      

高高和冰冰家里都是做生意的,两个人正八经竹马竹马不过性格完全南辕北辙。冰小时候就乖巧听话少年早熟,高高则从小就透出后来酷炫狂拽的迹象又皮又有点儿中二(我真是粉不是黑)            

他们上高中的时候赶上选秀节目风靡全国,我高的中二之魂燃起来就放不下了,因为觉得很燃很帅很爆炸,非拉着我冰去参加

132L             

然后两个人就一炮而红了?

133L      ghy的裤腰带     

不是……结果落选了

134L             

emmm…落…落选?

135L             

这是什么操作?

136L      一块糕饼     

其实奶高当时是选上了的而且还是大比分第一名,但是小饼落选了。

我高说他和冰一起来的要么就一起上要么就一起不上             

节目组当然也心气傲啊,就两个人一起刷下去了

137L             

不会吧,冰颜值那么能打怎么会选不上?

138L      铁三角  

因为冰冰是被高高硬拉来面试的嘛,纯粹是陪高高玩儿的,没想过中选,谁知道高高脾气拗,连自己的机会也不要了

139L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你们别听他粉丝闭眼瞎吹,就他冰那个样子如果入选才是评委眼瞎吧              

让他唱歌,KTV水平还忘词儿               

让他跳舞,平地摔倒  

让他来段儿即兴表演吧,给开成了中老年养生大讲堂,活生生把评委们都讲睡着了

140L             

中老年……养生讲堂?认真的吗?你们不是说季肖冰那时候才上高中吗?

141L      饼饼的枸杞茶    

上高中怎么了?养生不好吗?健康不好吗?不许我冰少年老成吗

142L             

后来呢?后来怎么又出道了?

143L      一块糕饼     

我高可不是轻易认输的男人,说想当爱豆就一定要当爱豆,说和我冰一起出道就一定要一起出道。第二年他们去了另外一个节目,就成功了

144L             

前面表现那么惨烈怎么可能随便换个节目就顺利出道             

资本运作了吧

145L             

ls不懂就不要乱说    

知不知道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我冰那一年用功补课,高考还转了艺考路线,第一名进的央影

所以选秀节目也大获成功

146L             

看ls说的我顺手搜了央影官网

季肖冰他太厉害了叭   

而且和影后是同班同学耶                  

147L             

这么厉害为什么这么低调为什么想不开去当爱豆为什么当完爱豆还直接退圈简直是浪费啊!!!

148L             

反而是那个一心当爱豆的人最后拿了影帝……

149L             

这是什么残酷的对比……我又脑补10w字虐文了

150L             

冰:你恣意把我的人生涂抹得面目全非还一笑而过春风得意去了

151L             

啊啊啊啊!!求住脑!我快要不能呼吸了5555555万箭穿心

152L             

我需要糖,我需要治愈

153L      一块糕饼     

……我们明明在讲两个人竹马竹马情比金坚一定要一起出道的糖……你们为什么一个个自己捅刀

154L             

因为be了,所有曾经的糖,最后都会变成刀

155L      奶味冰激凌

#网页链接#         

是时候祭出我珍藏多年的文包了

 

 

(TBC)

=====================================

rio=real很真

 

八卦进度比我想的慢,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因为想尽量有来有往的营造点儿氛围

每天都被蒸煮安排得明明白白,码字是绝对不上蒸煮玩儿梗的进度 

 如果之后我文里漏了什么糖点大家可以提醒我


热度 244
时间 2018.08.27
评论(25)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