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冰/论坛体】[李涛]UKW婚内出轨,对象究竟是何方妖孽 2

娱乐圈AU 同性婚姻合法化背景一个沙雕论坛体大家当平行世界乐一乐就好

RPS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论坛体内一切发言观点都不代表本人观点

1

========================================

56L        

欸……终于又在坛子里看到少爷的名字了

57L        

十年了

58L我为瀚冰续一秒     

我又想起当年泪洒告别歌会                  

那是我逝去的青春和死去的爱情

59L        

……ls请说人话

60L我为瀚冰续一秒     

曾经觉得我可以单身瀚冰必须在一起      

他们团解散的时候以为自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现在我娃都上幼儿园了

61L        

早就说嗑rps前途无量了更别说zqsg的嗑

62L        

哟,稀罕了  

都什么年头了瀚冰狗还没死绝呢

63L        

ls怎么说话呢?!先管好自己的狗嘴

64L        

嗑瀚冰怎么了?萌瀚冰怎么了?就是爱瀚冰吃你家大米了?

哪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

65L        

你们吃谁家大米我是不知道  

不过蒸煮当年就又low又丑现在更不知道死哪儿去了还上赶着出来给人鞭尸的粉我倒真只见过你们一家

辣鸡!

66L        

鞭尸……

ls这词用的真精妙

怜爱瀚冰粉一秒

67L男神抱不动我  

我看65L你就是个现实中又low又丑的loser    

敢咒我男神呵呵我祝你全家原地爆炸

68L        

为什么说是鞭尸啊

69L        

以前他们还有自我安慰的借口            

然而现在他高明确盖章homo但无论结婚出轨对象都不是他冰  

十年坚守成笑话   

你们说这不是鞭尸是什么

惨!真惨

70L影帝的内裤      

港真,看你们说了这么多然鹅我还是不知道他冰是谁?和我高发生过什么爱恨情仇?

71L        

其实他高成为今天的UKW根源都是当年瀚冰狗尤其是冰唯狗带起来的。把论坛微博当他家后花园,四处吹他冰人间绝色,弄一堆p得妈都不认识的图来虚假安利

啧啧

72L        

看不下去了!有谁还记得这楼主题是什么吗?扒一扒影帝小号上的神秘人!粉粉黑黑都卖力点儿,怎么就让冰粉冰黑带歪了节奏?

73L        

看不下去+1  

最重要的是你们吵了十几楼连一张图也没有

差评

74L        

药丸

75L        

看你们说的扒皮也要讲基本法啊  现在除了这个疑似确凿的高某人小号,别的消息都是捕风捉影  

76L        

对啊

外面开贴轮战基本上快把这几年影帝身边稍微亲近点儿的男同胞扒完了,连剧组的公狗都没放过

没一个靠谱的

77L        

扒皮这种事本来不就是要在捕风捉影里找到真相吗

78L        

世上本不缺少真相,缺少的只是发现真相的眼睛

79L        

ls你行你上,不行别bb

同是键盘侠瞎装什么文艺

80L        

其实说来也挺奇怪的啊,都这么久了官方屁都没放一个出来      

影帝他们家公关集体病假了?

81L        

怕是因为自家老板一身腥说不清所以没想好怎么洗地之前只能装死了吧

82L        

他家后援会倒是第一时间发了微博

“相信哥哥支持哥哥。哥哥需要我们,请所有守护心们耐心等待不要相信和传播不实言论。”

83L        

后援会发博管什么用   

还得看工作室怎么说

84L        

工作室怎么说有什么用,他家工作室他高自己全权控股,还不是老板的跟屁虫应声筒

85L        

讲道理我一直有一个疑惑

86L        

……什么疑惑?

87L        

像“守护心”这样又中二又老土又乡非又充满上世纪画风的粉丝昵称,他家得多厚的滤镜才能接受得这么坦然并且自豪地叫了快二十年?

88L        

凸(艹皿艹 )今天终于有人勇敢说出了我的心声

89L        

心声+1

90L        

心声+身份证号

91L ghy的裤腰带   

不瞒各位其实我们粉丝自己也……_(:з」∠)_不过有什么办法自己选的男神变成大猪蹄子也得宠下去啊

92L        

hhhhhhhhhh变成大猪蹄子hhhhhhhhhhh楼上你真是人才

93L        

这个梗我可以笑一年hhhhhhhh

94L男神抱不动我

[图.jpg]            

[图.jpg]           

[图.jpg]            

[图.jpg]            

[图.jpg]     

95L男神抱不动我  

听说刚才有人要图?我冰就是天仙下凡人间绝色,不服憋着

96L男神抱不动我  

[图.jpg]   

这是65L那个辣眼睛的loser。查了IP 62L、71L也是同一个人。我劝你趁早出贴善良做人,下次再让我见你diss我男神

呵呵

97L        

抱不动君v5!气场两米八

98L       

啊啊啊啊啊!!!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屏幕!!

你们看94L的图了吗?这种美颜是真实存在的吗

99L影帝的内裤      

如果真人有这套图一半漂亮我都想收做小墙头了

100L             

ls醒醒

人家已经退圈十年了

101L             

所以有没有人扒皮影帝的神秘对象?

102L             

没有下一个

103L             

没有爆料有没有好心人科普一下94L这个天仙小哥哥

104L             

请顺便科普一下他高和他冰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谢谢

105L             

这有什么好科普的?他俩不熟

 

(TBC)

===================================

Homo=同性恋

Zqsg=真情实感

V5=威武

 

大概下节就会开始讲当年那些事了。

有小伙伴问我为什么能认出他高认不出他冰……

后文可能还会让大家数次产生这种疑问,我觉得可以是冰冰伪装比较厉害或者退圈太久辨识度不那么高了或者粉丝们选择性眼瞎了……

如果以上都不能接受就Emmm请大家自己脑补合理解释吧

但求一乐没有科学


热度 201
时间 2018.08.25
评论(25)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