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冰】借你寸星光 4

RPS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OOC和大量私设预警

继续出差且加班ing 前文戳头像
——————————————————————
——————————————————————

4.
似夏娃被伊甸园的毒蛇蛊惑,他伸出舌尖,轻轻触抵一片软肉。
在这个瞬息,周围世界的一切仿佛都消失了,耳畔只能听见,在深圳冬日的冷水中胸腔里那颗心脏疯狂跳动的声音,连带全身血液沸腾在每一根血管里迸溅鼓噪。
甘而不腻,唇齿留香。琼楼玉宇、仙露琼浆也不过如此罢。
“卡!”
像兜头被打了一记闷棍,戳破了本就轻薄朦胧的幻梦,他一个激灵清醒过来,只余下满嘴沙砾的细碎触感和海水的腥咸苦涩。
他开始往后退,并很快站起来,在助理冲过来抱着毛巾毯子怼到他脸上遮住所有视线之前,他看到季肖冰瞪着澄澈漂亮的大眼睛真诚而无辜地直盯着他,海水浸湿的短发下面耳尖微红,一动一动得很可爱。
高瀚宇,你完蛋了。
他胡乱地抹着脸,想。

正式开机后,整个剧组像一架刚刚组装投入使用的巨大仪器,部件之间只能在飞速运转中磨合。
高瀚宇发现和季肖冰相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他从不吝惜与人分享演戏的经验,也毫不掩饰对他人取得进步的欣赏和由衷喜悦。
科班出身,毕业后顺理成章进入娱乐圈。季肖冰见过世态炎凉世情如霜,也看过人间极盛至上浮华,却选择置身浮华之外,保持那一份剔透真诚。
圈里圈外,高瀚宇见过太多光鲜亮丽了。有的热烈奔放其侵如火;有的似明月一轮,表面柔盈轻鸿,背后却阴冷难以接近。
唯有季肖冰,他不类凡俗无双艳色的皮囊之下,闪烁着普通人的平凡灵性光辉。
就像星星。
任凭再怎么明亮,也终究只是无数闪烁繁星中的一颗,所以平凡而普通。但星星拼尽全力,历经亿万光年的穿梭跋涉,也要把哪怕一点儿细碎的光倾洒下来,点亮一片黑暗,毫无保留。
正因为微茫,才更显得更加珍贵,在这尘世中鲜活,在高瀚宇心中流淌出一条璀璨耀眼的星河。

热度 53
时间 2018.08.16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