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冰】借你寸星光 3

RPS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OOC和大量私设预警

手机短更,不好弄连接,前文戳头像
============================

3.
季肖冰裹着大衣窝在片场角落里钻研剧本,间或抬起头来看一眼片刻闲不住的大龄多动症男孩高瀚宇。
他这会儿正在道具箱上做俯卧撑,半截衣袖卷上去露出肌肉线条清晰好看的结实小臂,散发着成熟男性的蓬勃生气。
看着看着就笑起来,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流淌出满满的连自己都未曾察觉到的温柔宠溺。

要形容高瀚宇,季肖冰有很多不同的说法。
比如第一次见面时的高冷。
一只巨兽从自己趴卧着的领地上睁开眼,注视着季肖冰像评估送到嘴边的猎物,分外骄矜孤凉。
再比如后来他总是提到高瀚宇让人艳羡的肌肉身材。
那时他们早已相处出一种自带结界的默契,言谈间可以毫不吝惜对对方的喜爱激赏。
但季肖冰始终认为,如果不是这部戏让他俩合作,他们就是那种人海里相遇第一眼便南辕北辙的两类人。
高瀚宇英俊如同大理石刻像的外貌锋锐张扬极具侵略性,开朗爽健的外放性格更酷似小太阳。
季肖冰不喜欢,太阳虽好,光芒烈焰灼灼其华,但终日焚燃不熄,若离得近了难免伤人伤己。
既然第一印象不投契,那此后阳关独木,各行其路,理所应当,不必瓜葛。
所以缘分这种东西,真是妙不可言。

热度 57
时间 2018.08.15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