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冰】借你寸星光 2

RPS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OOC和大量私设预警

1

=============================================

2.

高瀚宇机械性地往嘴里塞着助理带来的早餐,双眼半阖显露出丝丝困顿。

在剧中饰演他搭档的演员今天进组,他也带着几分探究与好奇,准备看看这位季肖冰究竟如何出众,能让选这个角色时百般挑剔的导演惊为天人最终一锤敲定。

某个瞬间高瀚宇似有所感地抬起头来,视线正撞上刚走进来的男子。

对方很快移开视线,和操着一口港普热切迎上去的施导攀谈起来。

“那时候我一进门,你就直勾勾地盯着我,害我起初还以为你对我有什么意见。”相熟之后季肖冰曾这样说。

高瀚宇举起手来大呼冤枉,“我明明是对你‘一见钟情’所以看呆了。”

“哈哈哈哈……”“呵呵呵呵……”两个人便一起大笑,仿佛刚刚有人讲了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

一见钟情未必。看呆了倒是真的。

后来采访里频频有人问起高瀚宇对季肖冰的第一印象。

“帅。冷。”

帅是漂亮的帅。

身材瘦削修长,仿佛造物主偏爱完美无瑕的脸上精致的五官清雅秀气,活脱就是一个从书里走出来的展耀。通读原著的高瀚宇恍神地想。

冷也是真的冷。

即使被助理和几个工作人员包围着,温和有礼地微笑着,谈吐自如聊着天,整个人也依然像极地冰山常年不化的积雪一样纯粹,透着一股格格不入的清冷疏离。与走在他身侧热情洋溢地导演形成鲜明的对比。

他们朝这个方向走过来。尽管脑子里还在跑火车般想些有的没的,多年良好职业素养让他不等人就近就先一步站起来,待导演说完介绍的场面话,主动伸出手去:“季老师你好,我是高瀚宇。”

季肖冰手温偏低,还带着十一月深圳户外晨风的清凉。

“你好,我是季肖冰。”他羽毛般柔软浓密的睫毛下,漆黑似墨的瞳仁如同黑洞席卷走所有的毫光。

=============================================

趁今天的宅人还没发照片赶紧来混更。依然短小。

热度 73
时间 2018.08.14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