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冰】借你寸星光 1

RPS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OOC和大量私设预警

 

    1.

高瀚宇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当真生不逢时。

仗着一副好皮相,他搭着全国上下轰轰烈烈的选秀末班车出道,迎头赶上的却是广大民众的审美疲劳,在所谓“男团”里沉沉浮浮了几年,别说大红大紫,基本就是查无此人。后来半路出家开始演戏,大IP的配角、小制作的主角陆陆续续演了不少,依然不见起色。

娱乐圈就这样,多少人大好青春掷进去,连个响声都没有。

可偏偏当高瀚宇混到中年也没混出什么名堂的时候,一款叫偶像练习生的选秀节目又一夜之间火遍了大江南北。

看一群活蹦乱跳的小年轻在舞台上唱唱跳跳。像隔着镜子的两端遥遥相望,相似犹如昨日重现,恍惚疑为前世今生,只因时机不同,往后人生便是一场天翻地覆。

他翻出手机给季肖冰发微信,“冷冷,如果我去参加偶像练习生,你会不会pick我[嘻嘻]”

他盯着末尾那个笑嘻嘻的表情,觉得这样看起来只是外向开朗的自己一句寻常的调笑。直到屏幕暗下去,他坐在一片昏暗里,窗外是台湾冬日将亮未亮似明非明的天光。

没有忽然之间山呼海啸而来的惶惑不安和自我怀疑,没有那么狼狈,也没有这段魂萦梦绕一败涂地的爱情。

如果他再年轻十岁或者当初不那么年少轻狂。

如果没接这部戏或者及时止损收回流落的心。

如果。

没有如果,只有结果。

命运吊诡得很嘲讽。

================================================================

星期一早上起来一段激情短打,放心肯定甜肯定HE。


热度 65
时间 2018.08.13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