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满头脑风暴的情况下的一些胡言乱语。跨圈。多tag

鉴于最近奇迹暖暖的官方剧情在往死里搞事情。新出的帅气小哥哥完美的戳中我每一个萌点(没错我说的就是那个疑似奥兰多便当多年的基友弗里恩的白发独眼玩儿狙击枪的小哥哥,捂住心口倒地不起啊——)。
然后和基友一起站了奥弗(奥兰多x弗里恩)
以后可能会产粮

现在内心充满波动想毒奶一口——确切说是想回我过去所有混的圈子里造雷产毒——说真的我现在觉得人就该锲而不舍得毒奶,万一官方哪天就给你盖章成真了呢

让我毒奶一下柯南











柯南我大本命赤井秀一,一个玩儿狙的前卧底现诈死家世成谜基友遍地撩妹高手针织帽本体黑长直男神。明明家境优渥,上有父?母,下有弟妹,谈过两任女朋友还都是女神,基友也是充斥正反两派却硬是有本事硬生生把自己活成天煞孤星的男人。
母亲玛丽,“领域外的妹妹”,因为某种原因身体缩小成少女,疑似和灰原的母亲是姐妹
弟弟羽田秀吉,将棋高手,太阁名人,死于组织暗杀的提供了rum线索的羽田浩司的义弟
妹妹世良真纯,机车少女,酷似男孩子的女高中生侦探,和柯南小时候见过,目测知道柯南工藤新一的身份。最喜欢“因公殉职的”秀哥哥。目前和“领域外妹妹”一起不知道在追查(搞)什么事情。
父亲赤井务武,据说死了很多年,据说死亡原因和黑衣组织有关,也是导致赤井秀一不惜一切代价加入FBI卧底酒厂组织(划掉)诈死埋钉子也要调查打击催毁组织的原因。但是。
请注意我要毒奶
我觉得官方如果想搞事情,73完全可以设定,他老爹其实没死,其实他老爹就是组织高层是酒厂反派blablabla我觉得如果这样一定会很精彩啊。啊,我觉得我可能会在自己的赤琴文里用这个设定。

生命不息搞事不止
——敬那些年溜粉玩儿的官方们
喂妖妖灵!我要报!警了!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