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湮火重宁 4-1

晓首领土X叛忍晓卡,带卡夫夫统一忍界的故事

私设如山,必有bug,强行解释。努力不ooc

 设定接 【带卡】重明

详细设定:传送门 (会不断补充更新或推翻)

可以当番外的小甜饼:【吐槽】n角恋没有脸

1  2  3

==============================================

Chapter4 寂然易爆

摇晃。轻轻。

“喂!撑住!不要死……”

什么声音,像从遥远的另一个世界传来。

眼皮好沉,胳膊好重。

“不要死。我一定会救你的。”

死?那是什么?

像那些再也不会动的躯体一样,悄无声息丑陋的腐朽过去吗?

讨厌。小迪才不要。

挣扎着睁开眼。

不要死。

撑起模糊的视线。

盘旋良久的鹫鸟终于按捺不住从天空俯冲而下,展开死神般漆黑的羽翼,却触动横陈尸身上的起爆符。视网膜上最后的画面,爆炸冲天的绚烂火光,焚尽一切黑暗阴影,又热闹,又明亮。

不要寂寞。

 

烛台爆出如豆的蜡花,滴落,凝固。

迪达拉睁开眼睛。

怎么会突然梦到那么久远的事情呢?被师傅从战场的尸堆里捡回来。

雨还在淅淅沥沥下,溅在屋顶新补的茅草上或者敲打着门前残存的青石板台阶。

荒野无月。四下透风。

他烦闷地翻了个身,却瞧见正中央那缺只手臂的佛像微垂着双目,嘴角的笑容似乎慈悲又更像讥讽。

迪达拉恶狠狠地盯着那佛像,左手伸进腰包里去掏起爆黏土又赶忙用右手按住左手——不管再怎么想炸了这见鬼的佛像也得克制,毕竟摇摇欲坠的小破庙承受不起爆炸,他还不想在雨夜外出另寻新的栖身之所。

泄愤般瞪了佛像几眼,迪达拉又翻身回去。算了,眼不见为静。

早晚有一天拆了这讨厌的佛像。迪达拉再次入眠前迷迷糊糊地想。还有东龛那尊……

翌日放了晴。

由于绵雨而窝屈破庙多日的迪达拉挎着黏土包兴高采烈跑出去鉴赏爆炸艺术。

昨天晚上果然是因为雨下得太久脑袋都快发霉了。

爆破了两座桥梁和一家府邸,打发完几个不长眼睛的岩隐追杀者,迪达拉哼着不知打哪儿听来的小调,踮脚一步跃进庙门。——他可是在台阶到门口的路下面埋了好几颗地雷防身呢。

今天就暂且放过佛像吧。这样想着落地的时候,笑容却僵在脸上。

三个穿着黑底红云纹袍子的怪家伙,就在他讨厌的佛像下面堂而皇之霸占着他的座位。

“迪达拉,”最左边的红眼忍者开口说,“我们来邀请你加入晓。”

(tbc)

============================================

说好的一小段更新(字面意义的一小段)

给所有看文的小天使们比心~请继续用红心蓝手和评论投喂我吧(。・∀・)ノ另外欢迎捉虫么么哒!

无论是同人还是论文,二次还是三次。我都会继续加油的。小天使们也都要加油啊。


热度 156
时间 2017.03.21
评论(9)
热度(1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