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何妨欢畅(深夜报社向黑脑洞)

*被自己的脑洞虐得快要不能呼吸了,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受伤害。

 

 

神无毗桥重伤回村的堍,死了的琳和叛出村的卡。

堍一直一直不快乐,因为伤势沉重医疗条件不好连忍者也不能做了,更别说当火影什么的。

卡卡西没能实现保护琳的约定,自责不敢去见堍,加入暗部,但是团藏总想抢他的写轮眼,一次任务里受了重伤又碰见根的人差点儿挂掉。

这时候被斑救了买了月之眼的安利。

又因为贤十所以早早收拾了黑绝。

六道卡实现了月之眼,想给堍一个当上火影的有琳的完美世界。

但是堍的梦境是治好了伤,和卡卡西一起进入暗部,一起叛村,一起混晓一起祸祸世界。

一起给琳扫墓。

卡卡西才知道在这么多年漫长的时光里,堍的梦想已经改变了。一直一直只能看着卡卡西离开的背影,遥远得听到偶尔才能传到木叶普通人耳朵里的一两句关于卡卡西的消息,深恨觉得自己无能为力的带土,其实只是想到卡卡西身边和他并肩陪他分担而已。

但是这一切都无法挽回了。太迟了。

所以卡卡西就坐在红月亮上看着这一切,看着他终于给了堍想要的幸福,即使这幸福和他最开始想的一点儿也不一样。

直到世界终结濒临毁灭。

在世界毁灭前因为时空错乱,六道卡见到了隔壁世界的六道土,他们有一些简短的对话。

但是他们彼此都深知对方并不是自己的带土/卡卡西,所以对话也只是对话。

最后六道卡随着这个平行的世界崩塌毁灭了。

六道土知道自己的世界也离毁灭不远了。但他很开心。

比月之眼成功那天还开心。

因为在他的卡卡西的梦里,火影堍和火影夫人琳,还有暗部队长卡卡西——永远笑着的,却难过得像要哭死了的,暗部队长卡卡西。


热度 74
时间 2017.02.15
评论(1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