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湮火重宁(双黑化 晓土X晓卡) 设定集锦

作死开新坑

晓首领土X叛忍晓卡,带卡夫夫统一忍界的故事

私设如山,必有bug,强行解释。努力不ooc

主带卡,含鸣佐、止鼬,柱斑扉泉等涉及。目标是在结尾达成五件套HE

长篇正剧,时间线长,跨度大,神展开狗血高能一锅炖。

 ==============================================

设定接 【带卡】重明

*黑团藏;放大宇智波家族的黑暗,宇智波灭族有不适者千万绕道

带土因为把眼睛给了外人而被家族除名,由于宇智波一族的反对,直到水门当上四火卡卡西才得以把带土的名字刻在慰灵碑上。

团藏一直觊觎卡卡西的血轮眼,并在琳·三尾事件中挟持琳威胁卡卡西,带土及时赶到救了卡卡西从而将卡卡西拉入斑的月之眼计划。

 

第七班指导上忍野原琳。(琳存活原因不剧透,在正文中会写)

 

九尾袭村有(原因变化),水门夫妇战损存活,但玖辛奈身体受损没法再维持完整封印,因此在水门的帮助下和儿子一人封印一半(主体在鸣人身体里)。

水门受伤也很重,从此战力受限。(具体来说就是眼界和高武还在,但不能打持久战了,而且其实每次动武身体都要承受巨大负担这类设定)【实在很想让水门夫妇活下来啊,但是水门战力不削的话,后面也不好展开,所以就这样了_(:зゝ∠)_】

 

桔梗山战役——大蛇丸叛逃——神无毗桥——水门当上四代火影——卡卡西加入暗部——琳·三尾事件


宇智波灭族有。(私以为经过灭族的鼬才是完整的火影鼬,而且这样剧情展开比较容易。)灭族后佐助被水门夫妇收养。

并由水门将千鸟传授给佐助。


晓卡的能力:对写轮眼和神威的掌握水平与带土持平,不过度依赖复制忍术,体术方面向白牙靠拢。

 

关于带土还有一个真的非常狗血的附加设定,帮助他稍微的开挂,又不至于挂b的太不合理,总之一切都是为了通往五件套HE的道路。

 

暂时就是这样吧,会持续补充更新或推翻设定的。


评论(5)
热度(28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