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致命直播 2

*一款名为Nerve的真人大冒险直播游戏席卷了东京,游戏参与者有两个不同的选择,要么当“观看者”,要么当“玩家”,观看者付费决定玩家去挑战各种任务;而玩家必须用自己的手机进行直播。

Ps:文章双商上限受作者水平限制。/第一次尝试双精分的谈恋爱,ooc预警预警/如果有其他cp,cp观柱斑、扉泉、止鼬、鸣佐,不适者请自行点X

1

=============================================

2.

阿飞捏了一个红豆丸子扔进嘴里,顺手划开手机屏幕。5032,他的“nerve”观众有增长,但还是没有新任务。

心不在焉地把玩了一会儿,撂下手机,伸出去捞丸子的手却扑了空,嗑在瓷盘上。“咝。”他看了看空盘子,又瞅着光线渐渐暗下去的屏幕。“老板,再来十串儿红豆丸子!”

 

卡卡西走进风禾丸子店时正逢黄昏,夕阳拉长着店门卷蓬和他的投影,把他虚笼在一层暖橘色的光晕里。

低头看手机。到达位于新宿区的风禾丸子店。他加入“nerve”成为冒险者的第一个任务显示完成,同时也收到了奖金到账的提示。

和店里一位陌生人接吻10秒。第二个任务跳出得迅速,看起来网络那端的观众们早就商量好了。

现在的看客都无聊堕落到这种地步?卡卡西垂眸掩住目光中的冷意。斯坎儿,性格温和但腼腆内敛不擅交际的青年摄影师。默念了一遍自己这个假身份的人设,再抬起头来已经露出符合性格的温润微笑,嘴角上翘成恰到好处的弧度,眉眼弯弯,清秀如画。

店面不大,一个壮硕的胖子晃着肥肚从过道中间的卡卡西旁边挤过,打工的姑娘抱着刚收拾的盘碟凑到身前询问:“客人几位?要点儿什么吗?”。

“我只是来找人。”卡卡西礼貌地收回逡巡的视线,略作停顿便继续打量人群。那姑娘也知趣,自去招呼别的客人。

排除结伴而来的情侣、单身或不的小姑娘、儿童和带孩子的家长,卡卡西很快锁定目标。

他坐在靠墙的角落,穿着黑夹克,扣着木制的纯白面具,仅露出嘴和眼睛。对周遭间或投来的异样视线和窃窃私语浑若不觉,自顾自嚼着红豆丸子。

 

“你喜欢吃红豆丸子?”

阿飞正陷在思绪里,只斜瞥了走到桌边的卡卡西一眼,继续吃他的丸子:“我不认识你?”

从小到大被搭讪的经历不知凡几,想不到这看起来还长得顺眼的男人也不能免俗。他敢打保票下一句一定是“真巧,我也喜欢吃。”

“真巧,我有个朋友喜欢吃红豆糕。”卡卡西在阿飞旁边坐下。他从来都不是健谈之人,不像带土。他心下叹息。只要带土愿意,就可以很快和人打成一片。希望待会儿不要被揪住暴打才好。倒不是卡卡西怕打架,只是打起来太麻烦。

“……”阿飞准备好的回答不上不下卡在喉咙里。

这是什么新套路?和剧本不一样啊?欲擒故纵?欲扬先抑?以为我会觉得很好你很不一样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吗?那你就……你就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阿飞起了兴趣,要问关于“朋友”的事,卡卡西却已经准备蛮干。

猝不及防被按住后颈,紧接着一条粗糙滚烫的舌头在阿飞的唇上轻飘飘碾过。他肯定在我的面具上磕到鼻子了。阿飞模模糊糊地想。听见声音了。而且他们贴得这么近。那舌头顺着阿飞因想说话而张开的唇缝溜进去,一股又酥又麻的触电感觉从舌苔滚过的地方蔓延爆炸。

阿飞呆住了。火烧火燎的触觉也沿着皮肤相碰的微小区域向外扩散。

卡卡西也有点儿。但他举着自拍的手机尽职尽责地响起提示音,使他惊回了现实。

卡卡西站起来快步向外走去,颇有点儿逃跑意味。

这感觉该死的不对。他不该感觉这么好。

他揉着有些磕疼的鼻子。

仔细想想,说不定面具下是个大叔或糟老头呢。亏大了。

 

“喂!站住!你等等!”


热度 43
时间 2017.01.30
评论(10)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