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 one/CassianXBodhi】饥饿游戏AU脑洞大纲2

饥饿游戏AU下开了两个不同设定的脑洞,第二个,私设如山。

1

年龄操作。

教官CassianX贡品Bodhi

Bodhi出身第12区的普通矿工家庭,性格随波逐流得过且过鸵鸟心态普普通通平平庸庸还比较怂。他一直觉得成为贡品什么的这种出头的事情(无论是好坏)都不该跟他有什么关系。果然他也从来没被选上。直到18岁最后一年收获节。他被选为了男贡品。

这大概是他普通平凡的一辈子最不平凡的一件事Bodhi想。但他还是表现得很怂。

Cassian是若干届前的饥饿游戏冠军,也是唯一的12区出身冠军,所以虽然他很不情愿,但夺冠以后还是从事了教官行业,这次也不例外做了12区教官。

Cassian一开始瞧不上Bodhi,觉得他太怂了,性格不合适,肯定活不下去,不大乐意管他死活。但是在相处过程中逐渐发现对方的闪光点,于是也开始慢慢耐心教导。并且在最后,被闪着狗狗眼哭诉:Cassian,怎么办,我好害怕。我不想死——的Bodhi给一击必杀了。于是在比赛过程中施展一切办法帮助Bodhi。而Bodhi也最终存活成为胜利者。

Happily ever after!

只撩不写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