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吐槽】n角恋没有脸

【带卡/吐槽】n角恋没有脸

By玖轩

脑晓首领土X叛忍晓卡的时候,突然蹦到脑子里的小剧场w~

晓成员全知道他们幕后boss是“宇智波斑”(土哥)而引发的故事

其余剧情基本照原作理解就好。

第一次尝试吐槽体

====================================================================================

@忍界的严肃八卦

 

严肃八卦君好,实在憋不住啦,我想槽一下我们集团内部流传已久的一个公开的秘密八卦,嗯。我们集团是一个接受客户委托帮客户解决各种疑难的友爱小众公司嗯。

故事很长,大家一定要耐心看啊保证神转折。

八卦的中心主角是我的一个同事,就叫他K吧。虽然很不愿承认但他是一个厉害的家伙,明明是后辈却在名望能力方面…竟然可恶得超过我嗯。说实话颜值真的与内容无关,然而你们一定会追问,所以还是大概讲一下。旦那说K这一款叫禁欲系美男。(讲道理,禁欲我是可以理解的,但美男他们究竟是怎么看出来的啊!那家伙明明一天到晚从头到脚都包得严严实实还带着连吃饭都不摘的遮脸大面罩,究竟怎么知道美不美的啊嗯?!)

K有一个初恋情人?叫O。其实他俩具体恋没恋过还是K单相思怎么着我是不知道的,但O绝对是K心中的白月光、朱砂痣蚊子痒等等,看他那每天捧着O的遗物发呆、买O最喜欢的甜食来吃(K是咸党)等等的样子,嗯。连我们公司入门最晚的员工都知道,他就是因为O才跳槽到我们这儿的。这是一个说来话长的故事,根据我听说的版本长话短说——O在原公司因公伤意外身亡却遭到不公正待遇所以K冲冠一怒为红颜,哦不,是为蓝颜,就改投到我们这儿了,嗯。

如果只是这样一个闻者伤心的爱情悲剧故事,我是不会忍不住来槽的,接下来才是重头戏嗯。

K和我们一起工作不久,就不知怎么滴和我们老板勾搭到一块儿了,以前十天半月不出现一次只闻其名难见其人高冷狂霸酷炫拽的老板,现在成天往公司跑(还是很高冷,除了对K基本不理人),K干活儿就杵旁边看着,中午俩人一起吃食堂。(整得我们其他员工现在都不敢吃食堂了,一方面是怕闪瞎,一方面是我们实在很怕招老板不痛快)哦对,还有半夜从K房间传出的奇怪声音……

这里我得提一嘴我们公司的管理制度。上文说的老板叫M,我们公司的创始人和出资者,也是我们最大的头儿,传奇人物,辈分特高,超级超级厉害,嗯。颜值……我很难评价啊,他总是戴着面具,听说连公司元老都没见过脸,不过鉴于他们家族强大的遗传基因,我决定相信他是一个高颜值,嗯。虽然基本是个甩手掌柜,我们还是对他又敬又怕(不怕不行,估计我们所有人加起来都打不过他)。额不好意思扯远了。由于M平时不管事,所以我们主要在P的分配下干活儿,风气比较自由散漫嗯。

这样你们就能明白当,我们突然和M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以后,受到的冲击和压迫究竟有多重了吗?!

每次看到M和K一起出现都恨不得戳瞎双眼啊。偏偏两个当事人毫无自觉。啊,我有一个同事曾经当着M面问过K这件事(虽然也问得比较隐晦),我敬佩他不怕死的勇气,真的“可能因为M是O的长辈才比较照顾我吧。”K这样说的时候,眼睛弯下来,按我的解读这就说明他笑了,心情好。当时我感到M周围的气压明显低了好几度啊,但是他竟然没有反驳!没有反驳!这我还特么能说什么?!您俩开心就好(MDZZ)。

你们发现华点了吗?我相信你们发现了。对没错。M和O是一个家族的,按辈分论M是O的老祖宗。

关于M和K是如何勾搭成奸的,我们公司内部流传着很多种说法。

一种主流观点是M对K一见钟情,于是仗势欺人不顾K的意愿,以身份和武力强迫了K,K的身心虽然受到巨大伤害但又不想失去工作,开始默默忍受,后来却在一来二去中演变成一种对老板M不健康的迷恋,他陷入对不起初恋O和究竟是不是爱上M的纠结中。对于持这种看法的同事我十分怀疑他们被时下流行的霸道总裁斯德哥尔摩情人话本搞坏了脑子。

还有一种完全相反的版本是K在失去O以后辗转反侧孤枕难眠,耐不住空虚寂寞冷,又因为M和O是一个家族出身有一些相似之处,于是把M当成O的替身主动勾引M而且还成功了。我觉得这种说法也纯属扯淡。

这我就很费解了,以M的身份想要什么人得不到?何必做强抢后辈恋人这种掉价跌份儿的事呢?哪怕这后辈已经死了。再者说,按M的脾气怎么也不像能容忍被当替身的人啊?!我左思右想想不明白,问旦那旦那也不知道。哎。

你们以为故事到这里就完了吗,那你们真是太甜了。图样图森破!

我们公司规模虽然小,但走的是精英路线,招人标准很严格的。最近一个新人后辈经过重重考核加入了我们公司,上头让我先带带他。叫他飞吧。

虽然,我个人感觉他实在过于爱现和话唠了跟我也不是很合得来,但他对前辈很尊敬,也没什么特别要批评的地方。平时最大的爱好是收集和佩戴奇怪的面具。

说真的,我们公司究竟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不要脸的面具党?(我觉得都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那段时间公司事业进入一个比较紧张困难的时期,每个人都是四处奔波忙翻天,boss也不知道在忙什么,很久没出现过了。

k的状态可能也低迷失落?——飞说的——虽然我没怎么看出来,我觉得他还是平常那个死鱼眼。总之,虽然大家都又忙又累,不在一组的搭档往往脸面都难见一面,但飞还是抓住一切见面的机会腻歪到K的身边叽叽歪歪。

和我一起出任务的时候也是唠唠叨叨K这样啦,K那样啦,如果K怎么么样啦。本来就够话唠了,当话唠的中心全围绕一个人,知道对听众是怎样的折磨吗?偏偏我是那个唯一的听众。MDZZ我一点儿也不关心你的暗恋心路历程好吗。尤其是那个对象还是K。

虽然飞坚决不承认他暗恋K——“我只是一个崇拜K前辈的萌新”——呕——肉麻得我都要吐了好吗?!瞎子都看得出来你那不只是崇拜好吗?!我可能是有点儿迟钝,但不是智障谢谢。

当然,我觉得飞完全是单相思一头热,因为K并没有什么特别反应。不过说实话我还是有点儿佩服飞的勇气的,这可是那位M的对象啊,M的墙角你也想撬?真是老寿星上吊嫌命长呵呵。

 

感谢八卦君,槽出来真是痛快多了,嗯。什么你问和题目的关系?难道你还没发现这段n角恋的主角他们全都没!有!脸!

 

 

 

转发 1508   评论 5299  赞 30476

 

 

 

热门评论:

1.看第一段的时候被K和O的故事感动的稀里哗啦的。然后看到后面WTF?!现实中真有这样的奇葩吗?感觉槽主是湖绿的吧。

2.小D……你的口癖和语气也太明显了,真以为boss不看严肃八卦吗?自求多福。呵呵。

3.贵公司真乱!K这种臭不要脸白莲花婊你们竟也能容忍和他共事!垃圾公司!垃圾K!不要脸!难怪都不敢见人。垃圾!

4.楼上满嘴喷粪的又是哪个辣鸡?!K也是你能骂的?我现在就去找你你最好洗干净脖子给我等着wertjkfthjlzxbcnvmbiwrudjd

5.真是十分精彩的故事呢。D。^_^


热度 100
时间 2017.01.25
评论(7)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