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只想舔兰兰

#戴兰兰##玩命直播#
其实是先认识的他哥付兰兰,没错老版蜘蛛侠入的。后来的惊天魔盗团一眼就入了戴兰兰的股,才知道他俩是兄弟。兰兰的样貌是典型我的菜。之后为他补了两部龙虎少年队~(还蛮冷门?但是钱老板也在里面出演了所以我也不确定算不算彻底的冷门)。然后给基友卖了安利,拖她陪我去看了魔盗团2。戴兰兰是第三个让我觉得笑起来心都要化了的欧美男演员,前面两个是加菲和GG(闪电侠)。得知兰兰的新片玩命直播要上以后,就决定考完试去看。
戴兰兰怎么可以这么帅!总之我通过这个片觉得自己又深陷了戴兰兰坑一层。出不去了彻底。

啰哩啰嗦了这么多其实只是想买买安利求个同好!!戴兰兰真的很帅!求勾搭个一起舔兰兰的小伙伴可以私信我。咋们可以互关啊加QQ啊。一起搞事情啊!

热度 8
时间 2017.01.10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