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魔盗团/全员主DJ】嘿,那个骑士团(摇滚AU)1-5

答应了阿愁和群里的妹子,17年开始写这篇

 @不知愁  

更新不定,随时可能弃坑。这样如果不嫌弃,请继续看吧。

===============================================


【惊天魔盗团/全员主DJ】嘿,那个骑士团(摇滚AU)

By玖轩


01.

Lula是个键盘手,她最钟爱的摇滚乐队是新星The Horsemen。

收到The Horsemen的面试通知时,她正在驻唱酒吧的后台补妆。

Lula打翻了粉饼。

“怎么了?”是同队的吉他,叫Tim还是Tom来着?从见面起就总想勾搭Lula来一发。自以为是的家伙。

“没什么,手滑。”

微笑着接过对方帮忙捡起的饼盒,Lula边给自己扑粉,一边滑开了手机eBay界面。

去见心仪的骑士们,她可得全副武装才行。

02.

早早出门的Lula遭遇了纽约城大堵车洪流。

租来的轿车也在半路抛锚。

坐出租紧赶慢赶还是迟到了,小跑进大楼门厅,又差点儿被三个手挽着手跑过的女生撞倒。

她听见其中一个人拔高的分贝:“啊!快走,咱们一定要给面试官留一个好印象。”尖细的声音戳过Lula的耳膜,仿佛被掐住脖子的公鸡。

Lula下意识抬头看了一眼,大厅里仅有一个律师事务所面试的提示牌。

她默默把手里刚摘下的墨镜又戴了回去。

应该和我面试的不是一家。微妙的庆幸。

03.

后来,Lula想。

遇见那个骑士团,大概赌上了她毕生的运气。

好的和坏的都是。

04.

全身湿漉漉得蹲在地上,Lula以为她肯定搞砸了。

时间回拨几分钟。

“是否可以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迟到了四十七分钟零五秒。”推门而入的Lula就听见Daniel平静的质问,他过快的语速透着由内而外的尖刻语气。

但Lula顾不上回答,因为来自不同方向的三声“小心”同时入耳,迎面扑来巨大的球状物体。

Lula只来得及本能护住头部蹲下,随后球体撞在门框上破裂,水泼了她一身。

WTF?!

05.

有人快步走过来扶起她,“十分抱歉,女士,你还好吗?”是Dylan,乐队的主唱。如果今天之前Lula会非常激动地握着对方的手请求一个签名,但现在她满心都是莫名其妙,并且只想关心自己的工作。

“Daniel!说了多少次不要在公共场所搞你那些魔术试验,尤其不要在门上绑任何机关的线!”这个在电视采访里看起来永远好脾气的主唱,此时怒吼着他的主音吉他Daniel,只换来对方窝在摇椅里毫无悔意的耸肩:“oops!”

Dylan看起来习惯了Daniel的反应,再次向自己道歉:“不好意思,女士,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们这里还有Henley留下的一些衣服,你可以暂时换上。”又对走过来的Merritt说:“Merritt,你带她去休息室,帮忙照看一下。”

“美丽的女士,这边请。”贝斯手Merritt像他一贯一样表现得很有绅士风度,尽管有很多话想说,但Lula不想穿着又湿又冷的衣服说话,所以她跟着Merritt走向休息室。

她注意到坐在Daniel旁边的Jack也想走过来跟自己说话——他已经站起一半身子——但Daniel拉住了他,“来帮我记一下新灵感,第三小节,四二拍……”

于是Jack又坐了回去,开始倾听Daniel,他拿着纸笔,注视着Daniel,眼睛里闪啊闪的,满是专注和崇仰的光彩。

==============================================

顺便求推荐几首适合剪这对mv的歌


热度 85
时间 2017.01.01
评论(5)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