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酒茨/博晴】遇明 大纲

能玩儿阴阳师,能喜欢上酒茨这个cp,真的觉得非常开心。并且也会继续对他俩爱下去。无论是不是cp的角度。

但主要是因为学业的原因和我自己心境的问题吧。这篇遇明还是决定坑了。

所以现在把大纲发上来。

 

酒吞和茨木还不认识的时候某次看到茨木的跳舞的背影对他一见钟情但是当时并没有见到正主脸么酒吞就一直以为是个妹子啊。后来和茨木这个话唠逗比打架嗑酒的汉子混熟之后并没有感到丝毫初恋的美好气质(?记忆么总是会被美化的啊2333)。然后就心心念念自己的梦中情人。见红叶第一面的感觉和当初太像就以为自己一直在找的“女神”是红叶。

 

*人类的时候 被一伙儿山匪强迫他扮成女孩子在枫林里跳舞,诱惑来往的行人。那个枫林就是红叶的枫林,红叶本来只是一片枫叶化形的妖怪,她的妆扮和舞姿都是日复一日看往来之人学到的,她见过最美的,最喜欢的扮相就是茨木,所以化形之后就一直这样穿着这样跳舞,连背影都学了十足九。

*酒吞已是鬼王,一日战后路过枫林,见茨木舞姿惊为天人,不忍惊扰本想等“她”跳完再去打招呼,但自己却在树下睡着。醒后已遍寻不着。酒吞一直以为自己的“梦中仙子”是妖,是因为感受到妖气,而从没想过别的可能。但他感到的其实是当时还不会化形的红叶的妖气。

*成年后的茨木血腥屠杀了山匪的村寨,自己也因此化身厉鬼,被路过的酒吞收留。

*茨木渐渐成长为比肩酒吞的大妖(or鬼?),并对酒吞日久生情。而酒吞却在枫林遇见跳舞的红叶,以为是自己的“梦中情妖”展开追求。

*渡边纲一直是酒吞和大江山的心腹大敌,茨木就色诱杀他,被斩掉手臂身受重伤。

*然后就是基本走剧情十、十一章

*发生了一系列事件包括黑晴明的阴谋大天狗搞事情,博雅和神乐兄妹的纠结等等,酒吞渐渐发现自己对茨木不是好兄弟这么简单,而经过救治清醒过来的红叶也终于对酒吞坦白了真相。

*大江山鬼王夫夫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HE。

 

其实本来还开了黑晴明其实是上一个时间线里,源博雅和晴明be了之后黑化穿越回来作天作地的脑洞,准备把博晴作为副cp来写。


前文: 00  01  02 03

热度 22
时间 2016.12.03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