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公河/高方】亡命之徒三十题1-3

我知道自己还欠了一堆债小伙伴们不要打我,我会尽快认真更的,点文都会写的

(全程黑化预警?)

(全程黑化预警?)

================================================

1.该出发了

   “干完这一票,跟我回国吗?”高刚的声音,低沉中带着一丝性感的沙哑,手中雪茄掐灭在身前的锈迹斑斑的栏杆上。

    在晨霭微曦里,他们彼此沉默着等到天光一点一点亮起来。而貌若少年的青年终究没有开口应那一句“好啊”。

    他眉眼温润,眸光凌寒。

2.不安分的潜伏

    方新武钻进驾驶打着火儿,突然说:“下次不许你跟我一起出潜伏任务了。”

    “为啥?钱老板这身份多好用。人傻钱多速来,给你小奇撑腰的大后台。”后座的高刚正在摘眼镜,听了这话可不乐意地反驳。

“前提是‘钱老板’不要一整晚盯着我发情。”

“哟~你不是就喜欢这款么。”

3.尸骸之侧

“哥,你放心,我命硬,阎王爷都不收的。”

忘记是哪次劫后余生,青年爽朗地大笑着说,仿佛还能再战三万场。他却只想紧紧把人抱在怀里,确认这一刻真实的安然静好。

现在,他在他身侧,安详得像是睡着了。

他粗粝的大手帮青年系紧总也不肯安分扣好的衬衣最上端扣子,亲吻对方的额头。

小武,你再等等。

他微笑着按下了扳机。


热度 24
时间 2016.10.25
评论(1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