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琴/半AU】错命逢生 预告篇(平行世界赤井自穿梗)

*私设如山,有各种不科学和神展开,血雨腥风(希望我能驾驭_(:зゝ∠)_)
*中长篇正剧向,目测cp主赤琴,带苏透、平新(希望不会坑)
*如果在阅读过程中踩到雷点请点X,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撕
*欢迎捉虫和提建议,我会酌情改进
=============================================================================================================
曾经,赤井秀一AKA·Rye的剧本是这样的
→隶属的组织势力庞大,高级成员以酒为代号、黑衣为标志,堪称黑暗世界的NO·1。
→有一个亲爱的恋人叫做Gin,两人性格相近爱好相同默契一流是组织里的模范人头夫夫。
→有一个发小兼损友安室透,代号波本,他家恩恩爱爱的对象是组织成员苏格兰。
→知名女主播水无怜奈,代号Kir,父女俩都是组织安排在CIA的卧底,她弟弟本堂瑛佑也是组织十分看好的新鲜血液。
每天只要谈谈恋爱做做生意或者拿枪突突人,小日子过得十分逍遥快活。
大概是因此招了老天记恨,某一天,赤井秀一眼一闭一睁——世界好像哪里不太对?
在这个世界里赤井秀一发现自己拿到的剧本是这样的:
→隶属FBI,曾被派往组织卧底,险些成功又功亏一篑。
→有一个叫朱蒂的FBI前女友
→和一个虽然利用其接近组织但据说十分真爱的白月光——宫野明美。(曾经的组织边缘人物,Rye连见都没见过)
→明美的妹妹宫野志保,因为背叛组织吃毒药变成了名为灰原哀的小学生,是他现在的保护目标。
→与波本关系一直恶劣,现在又恨他入骨,其真实身份竟然是公安卧底?!
已知:
→我是FBI,背叛了Gin和组织;
→Gin杀了宫野明美,并正在追杀Sherry;
→据说我杀了波本的相方苏格兰
问:
我该如何挽救破裂的友谊,追回我家亲爱的相方,揭开重重迷雾下的疑点和真相,并顺利通关达成HE?
挺急的,在线等!晚了要出人命啊!

评论(5)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