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一个多年写文(哪怕是同人文)的作者,对抄袭是坚决反对的。
关于被抄袭……其实我自己一直是敏感度很低又没什么概念的。
大概是因为我一向自认是个小透明、整日沉迷冷圈冷cp还很魔性,所以并没有什么值得被抄袭的地方吧。
总之到目前为止我还没见到也没听说自己文被抄袭的事……(也有可能是我自己见识少)
但是最近认识的很多太太都陆续发生了被抄袭、甚至无耻至极照搬全文都不改的事件,这让我震惊,同时也产生一种自危之感。
额,所以啰嗦了这么多是希望,我的读者朋友们如果你们在哪里看到觉得像是我被抄袭了的话,能私信我一声,轩在此不胜感激了!

(占tag歉)

热度 2
时间 2016.08.21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