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迷宫/MT/知乎体】 好友谈恋爱了,对象却不是你一直以为的那个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炎少-nino  GN点的MT

*娱乐圈设定,大牌前辈M和小鲜肉T。《TMR》是一个他们主演的系列电影

*第一次尝试知乎体,铺垫可能有点儿长了

========================================

》》情感生活版》》

 

好友谈恋爱了,对象却不是你一直以为的那个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如题。

题主的朋友是个方方面面都很优秀的稀有好男人,虽然到20岁还没谈过恋爱,但有一个关系密切的发小。熟了之后发小姑娘跟题主的关系也很好。一直以为他们肯定会在一起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也衷心的祝福他们。

突然得知朋友他谈恋爱了,对象却不是发小妹子……

讲道理,一开始得知这个消息我是拒绝的,对那个突然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妹子的印象也是差到谷底,简直像是别人感情生活中的小三一样?!

 

6716个回答     分享

 

回答者:只是一个迷妹(爱豆新作大卖)

题主,我理解你,这就是站错CP的痛啊!

……

……

回答者:匿名用户

我觉得题主你之所以有这种心态也许是出于嫉妒。如果题主的朋友真的像题主说的那么好,我猜题主也喜欢他,但是朋友却拒绝了题主,题主以前还可以安慰自己不是自己不优秀而是感情总有先来后到比不过人家青梅竹马也是正常,但是现在……

……

……

回答者:P(虽然我只是一个胖子)

谢邀。题主说的这种情况,我也有切身经历,我觉得在这个问题里面,朋友跟谁在一起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自己觉得幸福不幸福。

下面我来谈一谈吧。

其实刚知道朋友M和T在一起的时候,我是十分惊讶的。我差不多是和M同一时期认识的T(因为工作的原因,前后大概只差几天),在他们宣布消息之前我并未看出任何端倪,更重要的是,我之前一直以为M喜欢的是他的竹马N。(现在想想,可能真的是我当初太先入为主并想太多了)

我和M都算是娱乐圈的人吧(请大家不要人肉扒皮),刚认识M的时候,就知道他有一个很铁的竹马N,两个人感情好到什么程度呢?什么熟知对方习惯喜好、什么年节假日生日送的礼物,都不提,连内裤尺寸都丝毫不差这就有点儿可怕了啊。M不仅人长得帅身材也好,尤其是那一身肌肉腱子,能看得人直流口水,只是他平时不太笑,这也是很多人觉得他脾气不好甚至有点儿怕他的原因。但就是这样的M,每次跟人说到N,都能笑得牙不见眼。

后来有一次跟M一起工作的时候,我见到了来探班的N。N有一张娃娃脸,乍一看特别纤纤少年,但是绝对不娘气。总之他跟M站在一起——套用一些小女生的形容——养眼,般配,天生一对。我觉得我的眼要瞎了。

应该说从那时起我就暗暗站了MN的CP(M果然是gay——那天晚上我们吃饭的时候,N爆料的)。

直到去年夏天,因为工作的关系我、M和N有一次合作,就是这次我们认识了T(后来成为了M的男朋友)。

若按资历来说我们都能算是T的前辈,T简直是菜鸟中的菜鸟鲜肉中的鲜肉。开始时我们都不怎么看好他,但T是那种很元气小天使的类型,有他在的地方永远不缺欢声笑语,所以很快就跟大家都打成一片。真的,只要跟他相处过,就很难不喜欢他,有时候工作连轴转还不顺利,累得难受又心烦意乱可是只要看他笑一笑就好像什么烦恼都没了一样。(我不Gay,也不暗恋T谢谢)

之前只是觉得M和N两个人在四处放闪光弹而不自知,我还默默吃了好多狗粮。后来知道了M和T的事情以后……当初我究竟是有多瞎才没看出来?!

总之所谓的觉得好友M和N应该在一起或者怎么样,都是我自己想太多的结果,毕竟爱情这种事归根到底还要讲一个缘分何来应不应该一说?如果我连这点都不能接受又有什么资格称自己是M真正的好友?所以我衷心祝福M和T希望他们开开心心相携到老。也祝愿N早日收获自己的爱情。

 

 

 

 

------------------------------------------------------------------------------------------------------

看到很多留言对M和T的互动有兴趣,我再简单说两句。

前面我有提到M是个不太笑的人,其实对大部分人来说我觉得可能用冰山形容更贴切!脸冷还话少(不要问我他是怎么还能在圈子里混下去的)!但T一有时间就会凑到M身边,美名其曰跟前辈学习(我当时怎么就相信了?),一点儿也不怕M的自带冷气。M除了自带一张冷脸以为也没有真的嫌T烦赶T走的举动(默许!),所以工地上常常能见到M带着个四处转的小尾巴T——这两个人凑在一块儿,就是活的JPG和GIF!

午休吃饭的时候M一般和N坐在一起(跟我们其他人有一定距离),T就会自己搬个小板凳凑过去,我一般只能看到T边吃边讲什么(我猜是故事或笑话、段子之类),N会突然笑起来,然后用手戳M,M就扯一扯嘴角算作自己也笑了。当时只以为是N跟M感情好,现在看来N知道消息肯定比我早,也许在助攻也说不定。

这期间还发生过一件事,我印象比较深刻。

我前面也说过,工作组里T算是最新来的一个,但他这么快就跟大家都混熟,受到很多前辈照顾,当然肯定就有人看不顺眼了。B算其中做得比较过分一个,借着工作便利直接对T动手,我们都惊呆了,M是第一个反应的,他当时就愤怒地撂下自己的工作一个大步冲过去把T拉到自己身后,一拳打在B的脸上。如果不是T拦着我估计第二拳也招呼上去了。M就扫视了一圈工地上的人用很大的声音非常郑重地跟整个工作组说——T是他看好的人,无论什么人有什么心思动之前先想想后果。(唔,当然要想想后果了,毕竟T是M看上的人啊)

 

最后再说一遍你的好朋友有没有跟你以为的人在一起不重要,重要的是好朋友是不是过得很幸福。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