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cp段子合集】part1

     【white collar/PN】

        “悲伤的五个阶段段,相信在座的各位你们都不陌生,DENIAL,ANGER,BARGAINING,DEPRESSION,ACCEPTANCE。作为一个FBI,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不可避免的会面临各种生离死别,悲伤本身并不是可怕的事情,要学会正确认识和对待这五个阶段,这也许是需要用一生学习的事情。”七十五岁高龄的Peter Burke几乎看不清台下任何一张稚嫩朝气面庞,还是用尽全力挺直着脊背,他在一阵雷鸣般的掌声里走下讲台,想起了自己唯一无法妥善处理的创伤。

        “来杯咖啡吗Peter?这可是正宗意式烘焙”他可以听见那个小混蛋在他耳边的低语,打扮得如一只花枝招展的孔雀永远自负于无人可挡的魅力。他现在可以承认了,谁能抵挡Neal Caffrey的魅力呢?他洋洋得意笑起来的样子,眼里仿佛闪烁着一整个世界的星光。

        所以Neal,他的小混蛋,怎么可能会轻易死去呢?那只不过是,一场符合他传说的最完美谢幕。

       【common law/黑白黑】

         “Travis,你是不是又拿了我的笔!……”

         “Travis,你的线人有什么消息吗……”

         “Travis,whatch your back!你什么时候才能不……”

        Wes Mitchell第无数次在整个办公室同事怜悯的注视下、搭档忧虑的眼神中、小警探慌张的视线里吞下自己未完的话。

        已经不在了啊。

        那个无论做什么仿佛永远要和他唱唱反调却奇异地是Wes性命相付的最好搭档已经不在了啊。

        那个让他成为更好的警探,成为更好的人的人。

        在他怀里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007系列/00Q】

        Bond从来都不认为自己能安然活到退休。也许作为一个特工来说他已经太老也太过疲惫,伴随着一堆诸如酒精成瘾和滥用药物的问题。可是他,你说是一个老男人不值一文的自尊心、冒险成瘾、自毁倾向或者别的什么也好,无法停下出外勤的脚步,他被训练成MI6最具价值的武器的一部分,他也甘于了这被驱使的命运,他可以接受战死的结局,无法忍受闲适的废弃。

        以一个扭曲的姿势倒在地上,断了三根或者四根肋骨,内脏一定戳破了,被鲜血模糊的视线里,勉强能看见不远处地上刚刚脱离肢体的手臂,“Q,”他艰难地开口,顶着被揍肿整个脸和漏风的牙齿,想吐字清晰变得十分困难——在全身上下无处不痛的时候,胸肺里呼吸带来的阵痛也仅是微不足道的一部分了——而且该死的,他甚至不能确定他们的通信线路还是否畅通。

         “007”看起来幸运之神——如果真有那种东西的话——还眷顾着他,耳麦里传来他的军需官一如既往平稳的声音,优雅的英伦腔——颤抖的声线还是出卖了他不平静的内心——Bond决定暂时忽略那个。

        他本来准备了,如果通信还畅通的话要说些什么——不是对这个他为之而死的国家,不是对MI6的领导在M夫人死后,也不是对他并称不上什么朋友的同事——是对Q,他的现任军需官,说些什么。

       可是突然之间他觉得那些都不再重要了,他听着Q的呼吸透过电流传进耳里,觉得自己这一生应该至少有一次坦诚表达自己感情——那并不羞耻,也不会伤害他什么——“Q,As you know,that,I love you.”


热度 43
时间 2016.02.01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