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段子合集】修真高手Part.1

设定#修真高手

————————————————————

#蓝雨修佛

#轮回天机

#微草丹药

#雷霆炼器

#烟雨女尊

#虚空鬼修

#霸图魔道

#百花妖修

#呼啸体修

#嘉世剑派

#义斩仙二代

#兴欣散修盟

————————————————————

禁制被动过。

黄少天刚走近门口就意识到了。

穿过禁制的瞬间发动了小挪移,手中“冰雨”劈下,高速割裂空气甚至发出轻微的爆鸣声。

“住持?”剑锋在闯入者的额前堪堪停住,黄少天认出了坐在他榻上的那个人,忙收起武器。

“今天晚上,去兴欣做什么了?”喻文州盘膝端坐,颈间挂着一百零八颗佛骨舍利炼制而成的念珠灵器。

喻文州的语气很平静,然而黄少天就是听得出他生气了。 “住持你听我解释啊住持,我其实是去做卧底的住持。”

“跟叶秋去了埋骨之地秘境?”

“现在是叶修了住持…”黄少天下意识反驳了一句,看见喻文州的脸色之后立刻消了音,“叶修前几天给我传音说他发现了一个受伤天魔的踪迹追捕它还缺个佛剑,我一想咱们蓝雨正好要来这边跟嘉世论道交流、埋骨之地秘境又没什么危险就答应了。我保证再也不瞒着你了什么事都跟你商量住持你别生气了…”

“叶修被嘉世驱逐,我知道你替他抱不平。”喻文州看着站在他面前的,被誉为荣耀大陆近千年来最天才的佛剑的,黄少天。此时此刻却站在自己面前低着头像一只委屈的大型犬。“我也一样。”那些原本想生的气、想说的话又忽然觉得都不必了。

域外天魔蠢蠢欲动,现在又是在嘉世的地盘上,我们还不能确定他们的立场,“可我更担心你。”


热度 8
时间 2015.06.08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