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预告】战国——荣耀无双

只是一个不知道会不会有正剧的脑洞╮(╯▽╰)╭

===== === === === === === === === === === ===

嘉世末年,天下大乱,诸侯割据,烽烟四起,王朝将倾

其时,帝化名叶秋,号“斗皇”。 是夜,摄政王陶轩率众逼宫,逐帝,拥新主孙翔。帝飒然,出宫门,不顾首。唯长公主沐橙追之,相送,泪沾满襟。帝慷慨激越,谓之曰:“勿念!期年,吾誓归!”

夤夜,帝都大雪,阖城洁素,天下同悲。

                                             ——《战国策·荣耀帝本纪》


=== === === === === === === === === === === ===

战国:——荣耀传

只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苏沐秋

我有一个爱人,他皇上当得很好。后来,他死了。——叶修

如果热爱,就把这天下当作荣耀而不是炫耀。——叶修

人生路还长,少年不要太猖狂。——苏沐秋

和嘉世的缘分,就到此为止了——苏沐橙

我始终相信,这天下终究是属于轮回的,是我的。你也是我的——周泽楷

无论对手是谁,我相信轮回都能获胜。我相信你。——江波涛

霸图十年,一如既往——韩文清

霸图在这里,你在这里,我还能到哪里去呢?——张新杰

天下之大,没有你,我要来何用呢?江山如画,没有你,我只剩这天下了——张佳乐

既然已经下定决心,你还在犹豫什么?将心里的杂念,统统射杀干净吧!——孙哲平

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喻文州

我愿成为你的利剑,披荆斩棘,勇往直前。——黄少天

我拼搏的心还没有停止跳动。——林敬言

嗯,我知道。看我真诚的眼睛。——方锐

英杰,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王杰希

我会赢。——唐柔

老夫出马一个顶俩。——魏琛

这天下,唯有战斗;战斗,就唯有胜利。——楚云秀

想跟李轩和虚空一起,到这世界的顶点看看。——吴羽策

只有雷霆,是我心里永远的烙印,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归宿。——肖时钦

=== === === === === === === === === === === ===

故事的最后,叶修重夺天下,定国兴欣,做了摄政王。

夕阳。黄昏。

这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我的机会。

幼稚。

仿佛听见云外之音。


评论(9)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