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断章】修真高手—设定篇

现在想把这个系列的脑洞更名为#修真高手#
--------------------------------------------------------------------
#蓝雨修佛
#轮回天机
#微草丹药
#雷霆炼器
#烟雨女尊
#虚空鬼修
#霸图魔道
#百花妖修
#呼啸体修
#嘉世剑派
#义斩仙二代
#兴欣散修盟

-----------------------------------------------------------------------------

前方尚有一大波脑洞:

1.荣耀大陆上天才联盟的圈子里最近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蓝雨寺的话唠黄少天已经很久没开口说话了。一时间各种传讯符纷纷飞向蓝雨寺。

后来,还是蓝雨寺的小师弟卢瀚文解答了大家的疑惑

“哦,各位师兄师姐们别担心。最近我们主持在让黄师兄修炼闭口禅呢。”

2.轮回台历代弟子精通衍算天机战力却只是平平,唯有这代台主周泽楷是个意外。荒火、碎霜大杀四方誓要牢牢护住身后之人。

3.微草堂是丹药大派,大陆上的大小门派轻易都不愿得罪他们。堂主王杰希最近忙着修炼飞升好继续去天界追求上代堂主。堂里的事情大都交给大弟子高英杰代管。

4.烟雨宫向来以女弟子为尊,男弟子想要加入就必须入赘。比如宫主楚云秀和副宫主李华。

5.义战派只是几个有钱的仙二代建着来玩儿玩儿的。

6.虚空斋的祖训是非大事不得出斋要与世为善,所以虽然是一群鬼修,也不被正道几派排斥。

7.雷霆门炼器发家,在现任门主肖时钦的带领下生意蒸蒸日上。

8.百花阁主张佳乐日前因情伤闭关修炼时走火入魔,现在加入魔道第一大派霸图府。

9.呼啸庄前庄主林敬言魔修身份暴露加入霸图府后,以前跟他关系很好的方锐就被逐出门墙。兴欣苑的叶修知道方锐以前在蓝雨寺当俗家弟子的时候气功修炼得很好就邀请他入了伙。

10.你问叶修是谁?他就是以前嘉世宗赫赫有名的“斗神”

叶秋。后来跟宗门闹翻了就出来自立门户了。

========== ======== ======== ======== ========

后续将以小段子形式呈现.占tag致歉.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