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激情创作的沙雕段子

为了预祝SCI点击率破四亿,罗昱焜和裴小瑞进行了双人直播。直播中关于高瀚宇和季肖冰充满粉红泡泡氛围的爆料引发了新一波热烈反响,一时间粉丝们奔走相告茶余饭后讨论不停。
玟桥玖轩结束了一天的工作,疲惫地坐上了回家的地铁。打开微博,才发现自己错过了一吨惊世巨糖。
“我觉得我不需要写我的论坛体了”,她睁着充满红血丝的双眼兴奋地在群里敲下这句话。“反正我们都只是奶高绿晋江文里的背景布罢了”。
——————————————————————————————
高瀚宇熟练登上小号,默默浏览着瀚冰超话里的新帖子,满意地看到超话排名又在cp榜上蹭蹭往前蹿了几位。“干得漂亮,改天回北京请你吃饭。”高瀚宇心满意足地给罗昱焜发消息。对面的消息很快回过来,也毫不客气:“直接请喜酒吧。记得发个大媒人红包[偷笑]”。
远在剧组拍戏的高瀚宇十指飞动正准备回复,季肖冰的语音通话打进了手机里。高瀚宇顾不上旁的,一脸惊喜接起来:“冰冰,想我了吧。”
“高瀚宇!你要是再让剧组成员趁直播夹带私货,回北京就别进家门了!”
——————————————————————————————
作者打下最后一个感叹号,检查了一遍错别字,觉得没什么问题,提交到网站后台自动更新。想到明天读者们看到这章更新抓耳挠腮发出“啊啊啊好甜啊”的声音的样子,美滋滋地睡觉去了。

热度 61
时间 2018.09.17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