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的手癌之群Ver2.0成员黑/道AU】高冷之徒 楔子

和群友闲谝聊天的时候想出来的脑洞,大概就是群成员化身的黑/道AU

之前就码好了,手伤期间出来混更。我也不太知道tag要怎么打,就大家随缘看看吧,我也随缘更新。也算和疑林月狼 @不疑斯基  @不会开车的林祁.  @和月月月瓶子  @战狼凌克斯 他们组合那篇联动吧

===============================================

楔子

火树银花灯如昼,姹紫嫣红不夜城。

除夕虽未到,A城已是一片热闹。A城位于C国最西端,是C国第二大都市,也是最大的港口城市,所以永远充满着挥金如土的气息。来自世界各地的贵族、富商、政客和最顶尖的黑道势力都在这里享受着最豪奢的生活,他们夜夜笙歌醉纸迷金,像一朵朵扎根在鲜血里怒放的荼蘼,散发着糜烂的血腥香气。

在A城街面上,若大风刮下一个广告牌来,砸死十个人,就可能有一个和某国王室沾亲带故,两个政要权贵三个富可敌国,剩下四个都是道上的,背后错综复杂的关系足以掀起一场腥风血雨的战争。

各家商户都张灯结彩,新落成的友东大厦外更是彩旗飘飘,只等新年一过就开盘上市,图个红红火火的吉祥兆头。

凌晨,友东大厦对面一条偏僻巷子里,小巷尽头棺材铺的老板出门起夜才看见街对过闲置许久的铺面门前不知何时立了块木牌,上面笔记凌乱地写着“夜店”二字。

“夜店?这是个什么玩意。”老板哆哆嗦嗦袖着双手,睡眼惺忪地吐了口唾沫。这个鬼地方要是能开起夜店来,他愿意拧下脑袋来当球踢。

此时,夜店后堂,装饰得金碧辉煌的会客厅内,三人分主宾落座,却空了上首一侧的正位。

穗穗端坐主位,手里捧着紫砂盏漫不经心撇着茶末,眼神似不经意扫过右边空着的座位,顿了一顿。

“阿愁,你说,你是自己来的?”穗穗终于抿了口茶,抬起头来看向坐在下首的一人,眼里闪着意味不明的光彩。

“是啊,你放心,我偷偷溜出来的,骨头绝对不可能知道。”见穗穗终于开口说话,不知愁仿佛松了口气,她拿过桌上的茶壶仰头猛灌了一大口。“今天和NY家谈联盟的会我都没去,让里总出面的。”

“等等……”坐在不知愁对面的淡定似乎发现了什么,迟疑着问,“你不会,带了还开着机的手机在身上吧?”

“啊?啊!啊——”不知愁手一抖,上等的紫砂茶壶就这么掉在地上四分五裂了。“我让里总那边有什么变故就通知我……”

“我——”一向淡定的淡定也忍不住想爆粗口了。但不知愁比她更快,淡定只感觉眼前一花,人就不见了。

淡定拍桌而起就想去追,身后穗穗叹息了一声,“算啦,反正本来就没准备能瞒多久。”

淡定一脸恨铁不成钢地转过身来说:“你这会儿不怕她扒你的皮了?”

穗穗把手一摊,“反正要扒也不是先扒我。”不再端着八风不动的架子,整个人歪歪斜斜地窝在新漆的金丝楠木大椅里,继续慢条斯理地喝起茶来。“你也不用太担心,不是还有句俗话说,法不责众吗。”

淡定原地踱了几步,反身冲到穗穗面前,声音不知是急是气得发抖:“你,你就算不怕骨头,我,我——我还没告诉高雅我来夜店呢!”

“噗——”


评论(1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