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狄仁杰/狄辰】允你情真 贰

本文又名《盛世黑莲的自我修养》、《炮灰反派上位记》、《爱人喜欢精分我也很绝望啊》、《818白衣神判和狄仁杰大大你知道不知道的爱恨情仇》

平行世界型重生,非典型性洗白

私设多,滤镜厚,实力辰吹,放飞自我

三观不适者勿入,雷者自行点左上角关闭。拒绝谈人生

靠爱挖坑,随缘更新

如果以上都OK,欢迎阅读,感谢支持

前文: 楔子  

用这章更新证明我没有弃这个坑。我只是爬墙爬得太多

===============================================

贰.喜

走进天威堂的大门,蒋昊辰就闻到了一股扑面而来的血腥味。这可真是有意思了。他拱手和前来相迎的阎立本打着招呼。原来这仇家和阎家是沾亲带故,难怪能有这么大脸面。不过,看起来今日王浩德和阎立本怕是要把喜堂变灵堂,红事作白事了。想到此处,蒋昊辰脸上的笑意又深了几分。

不久,吉时将至,门外响起了震天爆竹和唢呐声。

蒋昊辰作为受邀前来观礼的贵宾,本可安然高坐席间等待开宴,不过他提出要同阎立本、仇一帆以及常振风一起到门外“提前沾一沾热闹和喜气”,自然也不会有人反对。

他敏锐地感到一股带有审视意味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轻摇折扇,不动声色顺着目光打量回去。

狄仁杰。

蒋昊辰微微失了神。

拜自幼习武所得的好目力所赐,他甚至连酒楼上狄仁杰紫色长衫外罩的灰色大氅上的花纹都看得一清二楚。

狄仁杰?他这时应该还在当汴州判佐吧,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这大概是他上辈子唯一曾经交付过真心的人——如果他还有那种东西的话。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明明有那么多机会可以杀死这个注定会妨碍自己的人,却又一次次下不了手。也许早在第一次对狄仁杰心有不忍的时候,他就该明白自己完蛋了。可能是因为惜才,如果他得到天下,也想要这样的人才来辅佐自己。但他也比谁都更清楚,即使自己真坐上九五至尊,也永远得不到狄仁杰的真心真意和全心全意。所以,承认吧,那只因为狄仁杰是一个深深吸引蒋昊辰的熠熠闪光的有趣灵魂而已。

他们很快会“相识”了。蒋昊辰有预感。不要以为重来一次能获得什么天然好感加成,“怀英”只会让我的标准更高。所以,如果你达不到要求的话。蒋昊辰面无表情地侧身闪过满脸狰狞冲他们方向扑来的新嫁娘,一边朝大风使了个眼色。就杀了你。

王昭燕被仇一帆一脚踢得倒飞出去,躺在地上不动了。

蒋昊辰正要上前去查看她的情况,一根银针飞过眼前扎在身旁的石狮子上。

悬丝神针!蒋昊辰眼神亮了一下。药王山庄当代庄主慕容清。

蒋昊辰早就听说过她在江湖上的名气,只不过由于药王山庄常年避世隐居处江湖之远,而自己又醉心高居庙堂,所以一直无缘得见。想不到今日在这里竟然能见到。果然,未来的日子一定不会无聊了。

那个常振风,受制于人竟敢逞口舌之利,自讨苦吃还要牵累旁人,愚蠢至极!蒋昊辰抬手以扇覆面,足下轻点滑步向后退去,刚刚好避开石像爆炸扬起的粉尘。

蛊毒?死了?虽然慕容清说的这些话他一个字也不相信,但是他更不相信仇一帆和这件事没有一点儿关系。而且,从刚刚慕容清出现开始,他就感受不到狄仁杰的视线了。这种疑似悬案,狄仁杰不可能好奇真相,估计是趁乱混进天威堂查找线索了。

再说,妹妹大喜之日,王浩德竟然直到现在都没有出现。这件事里处处透着诡异。虽然蒋昊辰现在掌握的信息有限,但既然有人想玩儿,他也不介意瞧瞧这幕后到底想唱一出什么戏。

“来人,立刻封锁天威堂!”




热度 40
时间 2018.02.02
评论(1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