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探花,少年风流,大理寺少卿,身居高位。背地里又是黑化小反派。蒋昊辰的人设实在完美戳中我每一个萌点,再加上演员陈奕的美貌(喜欢他很多年了),着实是心头之好。从当年刚出剧照片花开始期待《通天狄仁杰》这部剧终于播出了。

剧中的辰辰一点儿没让我失望,和狄仁杰的对手戏也非常精彩。辰辰每次在狄仁杰面前都战斗欲爆棚的感觉233明里暗里挑衅得不行,陪上陈奕的各种小表情无敌可爱了。

这几张截图是第七集在普世殿。P1 是当面关心狄仁杰(不明真心还是假意2333),担心他时间不够用表情还是很到位的。P2-4 狄仁杰走出普世殿以后,辰辰的表情非常耐人寻味,总觉得笑得非常纵容无奈宠溺(我大概是滤镜无敌厚了23333)

总而言之 有没有人一起吃这一对啊 一起交流啊 一起深陷滤镜不能自拔啊 为了辰辰和仁杰的美貌难道也不来一发吗

ps:到底是辰杰还是杰辰我至今都站不稳呢……有没有人跟我唠唠嗑

热度 27
时间 2017.08.31
评论(2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