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辉】黑社会+陀地驱魔人,一个画风有点儿清奇的脑洞

本人还是很喜欢驱魔人里面的阿雪姑娘的,不过为了圆这个脑洞要稍微蝴蝶她一下了,致以我的歉意。
Jimmy/飞机+黄永发 含前世今生梗






Jimmy坐了和连胜话事人以后又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漫漫追妻路?[划掉]),和飞机搞在了一起,并度过一段和谐愉快的生活。但不幸因为飞机年轻时候招惹的仇家实在太多了,于是终于在一次被追杀中发生了意外,Jimmy和飞机双双丧命。但阳寿未尽而枉死的人会变成鬼(驱魔人设定),所以Jimmy就变成了孤魂野鬼,但他做人都做到老大,做鬼依然非常厉害,凭借聪明才智什么帮忙消消怨气啊,灭灭吃鬼的厉鬼啊,渐渐就很有声誉也聚拢了一批打探消息、寻求庇护的鬼小弟。
他游荡人间寻找飞机的鬼或者转世,终于被他找到了——有阴阳眼的黄永发。
Jimmy在发仔母亲拉他跳楼的时候救他,陪他成长,做他的良师益友,还利用自己身为鬼的便利用发仔的名义做生意炒股什么赚钱的,包养发仔(哈哈哈),做做慈善(于是发仔成为有钱的发仔而不是驱鬼的鸡都靠借啊)。
在这个过程中Jimmy意识到发仔既是他的飞机又不是他的飞机,但他还是很爱他,(不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果然还是会被你深深吸引)他是他人生鬼生里最为重要的存在,但他并没有对发仔阐明心意。
他一方面心疼发仔想让发仔过正常人的生活,交更多的朋友(甚至女朋友),成家立业之类的等等,但另一方面又忍不住嫉妒得发狂,恨不得发仔生命里只有他一个重要的存在,心里眼里只看得到他,所以有时候会不自觉吓跑想要靠近发仔的人(对鬼更是毫不留情了)。
发仔角度看这件事则是:渐渐对一直陪伴他的Jimmy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和疯狂的占有欲,理智希望帮他早点儿转世另一方面又幻想永远和他在一起。所以有时候也会故意把自己弄得孤僻不合群,这样Jimmy就会一直陪着他了。
开始走驱魔人原剧情。
在为了找出那个父女被火烧死的厉鬼怨气原因,发仔陷入假死进入阴阳夹缝的时候,他却窥探到自己前世的一些片段,知道了Jimmy和飞机的事情。他没有把这件事告诉Jimmy。(虽然你是因为爱我的前世才对我这么好,但果然无论前世今生我最爱的还是你呢)(大雾)
事件得到解决,Jimmy也到了要被鬼差引渡转世的时候,发仔追到阴阳夹缝向他告白。
这时,阴阳夹缝发生了不明原因的空间波动,发仔失去意识。
再睁眼,发现自己变成很多年前的飞机,这时候刚放出风来大D要和林怀乐争话事人,他只是鲤鱼门卖白粉的小弟。
于是机智如发仔准备早点儿拐带Jimmy一起赚赚大钱过过没羞没躁的(大雾)生活,如果能顺便捞个话事人玩儿玩就玩儿了。(就当送Jimmy聘礼吧)

但是——喂,为啥都重来一次了,都我追你一次了,怎么被压还是我啊喂!

评论(1)
热度(17)